昨天陪媽媽聊天聊到快四點
媽媽眼睛已經找不到焦距ㄌ
我說:請問妳在撐什麼
她說:我在等妳
........

我馬上關電視
說:我門走吧
到ㄌ門口
跟媽媽緊緊擁抱
親她的臉
跟她說: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我愛妳

媽媽這回沒推開我
ㄝ回我一雙溫暖的手擁抱我
我就下樓
媽媽在樓上看我離開的身影
越來越小
因為我以前ㄝ是醬看媽媽的影子到最小
才會回頭

昨天回家
開始吐白沫
因為吃太飽
媽媽煮ㄌ魚.雞.螃蟹
還有一大堆火鍋料
蝦阿肉的
一大堆
我跟弟弟吃的不亦樂乎
謝謝媽媽賜給我們好料的食物
跟溫暖的房子
中樂透一定會先跟媽媽分享
絕不會落跑(有想過..)

剛剛起床
胃還是很不舒服
不停不停的吐白沫
應該再去照胃鏡
讓她用吸的那種一根長長的幫我吸出來
會比較舒服
好像吃耐適恩錠ㄝ沒有比較好ㄌ
嗚嗚
大過年
胃還來找麻煩
真的很機車

媽媽剛打來說
她想出去走走
我還沒答應她
因為我還在發呆
不過我已經發呆一個小時
差不多可以回覆她ㄌ
每天睡醒都要先發呆
呆很久才會回神
有人張著眼睛睡的嗎
有吧
我..

今天是初一
ㄝ是那個什麼節
我最討厭的節
每次都一個人過
非常特別
怎麼過怎麼過
總是會跳開這一天
所以我對這個節
完全沒有期望
ㄝ不會有喜歡的人出現
例如:喬許哈奈特...

邊打字邊聽新聞
聽說今天戲院都客滿

應該帶媽媽去看一下電影的
打給媽媽吧

祝你們今天開始
每天都很快樂
都很開心
都睡飽飽
吃香香
賺大錢
虎年行大運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