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想讓我的網誌
停在不開心這頁

人本來就是要開心
本來就是阿

今天跟姐姐強哥去唱歌
喔不
第二首歌就哭ㄌ
李玖哲的解脫
我暈
唱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會哭
而且不是我點的
結果居然在副歌第一句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眼淚.....

到最後
姐姐說
哭吧
妳就
哭吧.....


有沒有那麼難過

還要難過多久

要讓身邊的人擔心多久


是該收拾起不開心
撐一下
就會過去


人生
不過就醬
哪有每天笑嘻嘻
又不是中樂透

不~

不過是
不過是...
好吧
過ㄌ這風頭
再說吧
不想當一個愛抱怨的人
事情過ㄌ以後
這件事不過就變成八卦
不過就淪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只會
多嗑兩碗飯..生氣
多喝兩杯酒..生氣
多罵兩句髒話..生氣...
然後呢
日子還是要過


算ㄌ
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
例如
我喝一瓶啤酒
居然沒醉
一瓶ㄝ
哈哈
怕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