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ㄌ一件很低級的事


昨天跟媽媽妹妹去逛ikea
逛完的時候
店員在補開發票跟送貨卷的時候
我想說買一塊黑巧克力好ㄌ
然後就整棟大樓跳電
無法結帳
全店黑媽媽
店員就帶我們走上去
我跟媽媽說
妳們在這等我
我就從環亞停車場走下去
用圍巾包住頭擋雨
下去ㄝ是一片黑媽媽
好不恐怖

然後我們就去吃花雕雞
昨天花雕雞
不是只有我說
真的很難吃.....

雞ㄝ太鹹
炸花捲還可以
沙蜆鍋裡面有兩顆死掉
所以整鍋湯都是臭的
那個炒高麗菜
應該ㄝ是豬吃的
我跟那先生說
高麗菜今天怎那麼難吃
吃起來好老
那先生人還不錯
說換一盤給我們
結果就來一盤新炒的
吃起來ㄝ是像豬吃的
媽媽說:這應該是進口的啦
進口的比較不甜
口感跟台灣的ㄝ不一樣
但是我
還是不吃
他菜都剝一大片一大片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很老
不脆

不甜

結帳的時候
服務生拿帳單跟一張調查表給我填
我............
寫ㄌ

"高麗菜應該是豬吃的吧"

然後就趕快落跑
最淑辣


回家十二點
妹妹在車上早就昏倒
我跟媽媽整理一下
澡ㄝ沒洗
兩個人像中毒似的
馬上睡著
哈哈哈哈哈
我睡到今天下午才起來
毒.....

然後晚上去買ㄌ200塊櫻桃
跟一些晚餐
回來的時候
發現櫻桃一半都爛的
我還一顆一顆切掉一半
有的吃起來
ㄝ是快壞的味道
不過還是有吃飽
^^

前天我有去盲人按摩
按到一半
他身上的汗味慢慢飄散在房間裡
他說:不好意思
我的汗臭味很臭
我說:沒關係
等等給我一個口罩就好ㄌ

他中場休息的時候
再進來
真的給我一個新的口罩
我說:不用啦
我可以忍
你把空調開到23好ㄌ
可能剛開26不夠
按一按
他問我:妳今天有做一件善事嗎
我說:有阿
他說:什麼
我說:就是我老實說你的汗很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