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十一點多先昏迷
十二點多又昏迷
昏到早上
妹妹要上課
我就跟著起來

自然睡著的感覺真棒
我遺失的睡眠
又重回我的懷抱
我....
太愛睡神ㄌ
^^

早上睡起來
精神旺旺
其實還可以再睡

自然睡醒
身體ㄝ不會腫
ㄝ沒起床氣
嘴唇最粉紅
氣色變好
記憶力ㄝ變好
耳朵ㄝ不聾
聲音ㄝ變大聲
因為中氣十足
哈哈哈

然後跟姐姐去看房子
看ㄌ兩個多小時
就去吃肉羹麵
中午的太陽
真過癮
在太陽下吃麵
更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太陽很溫暖
不會很熱
但是卻照的我跟弟弟
眼睛張不開...
但是不熱不熱

我愛太陽


剛打給姐姐她沒接
我要問她要吃油雞嗎
我要去買
媽媽介紹一間很好吃的油雞
想要姐姐來大吃
但是她沒接
應該ㄝ昏ㄌ吧
><

然後還要去賣場
我要買一台飲水機
我的飲水機
熱水那個按鈕
被妹妹踩斷
冬天要到ㄌ
會常常需要用到熱水鍵
姐姐快接電話丫~~~

姐姐常說
我是一個不會對任何事上癮的人
之前居然會吃藥睡覺
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我今天中午說
因為我不快樂壓
不快樂就會被惡魔纏身
哈哈
現在惡魔可是被我打敗ㄌ
我每天都精神好
心情好
哪裡都想去
遺失的三年
我要全部討回來

^^

我要學泡溫泉
我要爬山
我要去南部吃夜市
我要去澎湖吃海鮮
我要去泰國逛市集
我要去日本吃美食
我要去美國吃漢堡
我要買大房子
我要一層樓全買下
全家一人一戶
姐姐一戶
弟弟一戶
我跟媽媽一戶
(最好是媽媽自己住一戶..)

我還要買一台七人座大車
全家都可以坐進去
我要我們每天在一起




買樂透去


今天新聞那個大陸
一個小女孩莎莎
笑死人ㄌ啦
她體驗做女警
居然被嚇哭
笑死ㄌ啦
快看
或是去搜尋
好好笑
太可愛ㄌ吧
笑死ㄌ

還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