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
又去買油雞
又沒買到
老闆寫
星期一公休...
上一次去是賣完ㄌ
然後我就亂買別間
結果是沒人吃
190飛ㄌ...

今天跟姐姐約ㄌ買東西回家吃
她帶弟弟過來
我負責買油雞
炒麵
跟燙小管
草莓買北平烤鴨
然後我就先到郵局
五點二十分
櫃台跟我說
休息ㄌ
我看著時鐘
再看看她
她還是不理我
我就走出去
不甘心
我想她偷懶
我就再走回去
問另一個人
請問妳們到幾點
集氣
想罵人
結果
另一個阿巴桑說
五點..

摸摸鼻子
買晚餐去

一進市場
又瘋狂ㄌ
每次只要到一個賣東西的地方
就會瘋狂
今天買ㄌ
半隻油雞
兩盒炒麵兩盒炒米粉
一大瓶豆漿跟杏仁(重的我半死)
一和黃金鴨蛋(中間是半熟的那種)
一條土司跟一碗花生醬
一斤的燙小管
兩包洛神花回來煮
六個甜甜圈
一碗豆花....

回家
開門
手都在抖
今天真是苦力

還買ㄌ兩百的威力彩
跟一百的539


然後今天我買的都沒人捧場
只有小管
其它.....


吃完飯就一直陪弟弟玩賽車的電動
還有撞球

右手跟食指很酸吧
因為一直要按滑鼠跟點那個左邊的鍵
我的手....

剛剛她們回去ㄌ
可能都中毒ㄌ吧
大家今天都好累
好想睡
全部鳥獸散
回家睡覺
我好像中毒ㄌ
好累
不知道是那一道菜有被下毒
><

飲水機還沒買
我有在想要買飲水機
還是買一個熱水瓶
然後冷水都用燒開水的就好
還是買飲水機
恩...
去買場再說吧
姐姐說要買brata
我貌似拼錯
好像ㄝ不錯喔

洗臉刷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