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回家ㄌ

這兩天都住姐姐家
因為弟弟不讓我回家
我一離開他的視線
他就大哭
哭的肝腸寸斷
連他媽跟他爸都覺得很誇張
有那麼好哭嗎.....

我一離開弟弟的視線
弟弟就大哭
一度還哭到閃尿
你看
是不是很用力在哭
是不是有愛阿姨

剛剛姐姐打來
說弟弟又哭ㄌ
又尿ㄌ.........
她只好把他臭罵一頓
草莓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
給他打電動還聽音樂一類的
他就暫時不哭ㄌ


弟弟
阿姨ㄝ愛你
原諒阿姨的屁股會認馬桶..
噗~

今天晚上帶弟弟去林青穀
看一下醫生
順便拿藥
因為他都只開三天份
一下就吃完ㄌ
然後拿完藥
我們就去吃滿堂紅

不好吃吧
氣氛很不錯
座位間空隙ㄝ很大
小朋友可以跑來跑去
ㄝ不用一直去拿菜
她們會送過來
肚子最飽
><

前天ㄝ吃滿堂紅
昨天吃哨子麵
我.......


我是該去大洗跟摩濘股一下ㄌ

我的頭髮
已經變成條狀
而且是一大條....
在姐姐家睡
都不敢躺在枕頭上
不好意思
怕玷污ㄌ他們的枕頭套
沒有睡枕頭+硬床
睡到我第二天起來
背最直
有一節最痛
不過沒駝背ㄌ
真好
應該是要搬過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姐姐的熱情款待
^^

我要來去kiss我的馬桶ㄌ
好想念他
ㄝ很想念電腦
ㄝ很想念我的房間
ㄝ很想念

這裡

你們
啾啾


拉屎洗頭洗臉洗澡刷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