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姐姐弟弟
奔波一天
從東區到西區
再回到南區
弟弟累趴ㄌ
我跟姊姊還是精神旺旺
十一點多回姐姐家
弟弟不讓我回去
要我上樓
我就去陪他
他簡單梳洗完
姐夫給他喝ㄋㄟㄋㄟ
他跟姐夫手牽手
馬上又昏迷
實在不該帶小孩
出去奔波
他應該是餓壞ㄌ
嗚嗚

昨天忙到傍晚
去行天宮拜拜
拜玩拜
廟公廟婆要我們留下來聽經
反正沒事
就坐在長板凳上聽
聽完收個驚
就開始擲杯
昨天擲的杯
全部都一次就完成
看起來挺順利
我把資料都帶齊
攤在地上給關老爺看
跪得我腳好痛
姐姐說不痛
要我把屁股坐在腳後跟上
減輕重量
但是我就是小鳥腳
撐不起豬的身體

不過關老爺有回應
心裡就安心
安心就忘ㄌ痛
^^

昨天第一站是市政府
經過有好多人
因為有演唱會
好酷
再去加拿大辦事處
找好久
我暈
再去西區的外事警察局
辦完事
去吃排骨飯
那個排骨飯真的很屌
好像古時候的西餐廳
又像泰國的老餐廳
然後服務生都是老杯杯老阿罵
很多服務生喔
然後是賣排骨飯
屌吧
老杯杯老阿罵
都穿制服
很可愛ㄝ
櫃台是三個風姿卓越的老熟女
超屌的
沒吃過那麼屌的排骨飯
但是忘ㄌ拍飯
感覺很像君悅排骨
不過我還是覺得君悅好吃
打著打著
我想吃ㄌ
嗚嗚

昨天兩點多昏迷
早上十一點起來
起來發個呆
看電視
就跳起來洗衣服
熱四物
洗個頭
晾衣服
過癮
早上做好多家事
很棒棒

下禮拜再去外交部
好多好多要準備
要查的東西
還需要飛一趟加拿大
像工作一樣
生活很充實
我喜歡我的堅強毅力
希望關老爺保佑順利
^^

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ㄌ
大家要除舊佈新
把不愉快留在2010
把不開心留在2010
感恩2010年發生的事
好的壞的都要感恩
因為都是成長的過程

轉個念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定

今天大家
把家裡打掃乾淨
把衣服都洗乾淨
把不要的東西回收二手
換一個新的心情
迎接100年的到來

100年
歡喜的一年
我們一起開心迎接



對ㄌ對ㄌ
今天是很多購物卡的最後一天
要去兌換喔
像什麼happy go跟區臣氏或是大賣場的
快去喔
我要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