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姐姐去市場買東西
一路走路都跛腳
好痛
因為我莫名其妙的長雞眼


我一年穿高跟鞋的次數
一隻手算都綽綽有餘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的我
雞眼這東西
居然會出現在我身上
痛死ㄌ吧
貼ㄌ雞眼貼布
超痛的
可能在殺壞人吧

先走到第一攤魚販
她說妳怎麼ㄌ
我說我長雞眼
她就跟我說
那妳去開刀
不要用雷射
挖出來縫兩針就好...

再往下走
每認識的一攤
就問一次
妳腳怎麼ㄌ

本來只是要買水餃跟炸雞
越走手提的東西越多...
回來的時候
左手一袋雞蛋一袋行天宮冬粉
右手一大袋a菜菠菜豆芽菜
跟一箱的桑葚跟炸雞
姐姐ㄝ拿ㄌ多東西
她還要去買飲料
要我先回家
我就右轉
她直走
一跛一跛的慢慢走回家

走到水果攤的時候
還沒走到
水果攤的老闆娘
臉露驚訝狀
我微笑的一跛一跛走過去
正在準備深呼吸要說:
我長雞眼啦
的時候

她說:




ㄌ....


我真想拿雞蛋
往自己的肚子砸....
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