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天有異相喔
要小心喔

夢到我在大草原
一開始天氣很好
我就躺在一大片草原
微笑閉眼深呼吸
突然聽到很多人在叫
我眼睛張開
進入我眼簾的是
一片深藍紫色
慢慢要蓋住天空
另一邊
一片橘紅色
慢慢飄向藍紫色那
然後天空出現一個大洞
然後有一個好大的東西
在天空
慢慢的要接近地面
好像一個寬戒指的形狀
被放大幾萬倍
我們就開始跑
我一個人
跟不認識的
一直跑
像在逃難
夢裡的我
體力還不錯....

不過那個東西
沒有吞噬我們
只是從大戒指裡面走出很多人
排成整齊的隊伍
身上會發電
像是有太陽能
呃.....

然後剛剛天空真的是有一片深藍色
然後開始一直有雷聲
然後下ㄌ一陣小雨
然後還一直有雷聲
.....
.....




我有說我感冒ㄌ嗎...
吃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