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帶小朋友去
大安森林公園
玩到全身濕
再去麗水街吃秀蘭
吃完去逛屈臣氏
不累吧
回家全家大洗

前天帶媽媽去ikea
買櫃子
逛完ㄝ好晚ㄌ
因為打烊~~
媽媽說吃清粥小菜
她可以餵寶寶吃
我們從新莊的ikea殺到
復興南路清粥
謝謝
回家一樣
大洗
再大睡


昨天去大潤發
買小朋友游泳的充氣手環
跟可愛動物小泳圈
就回家自己組裝櫃子
組一組
姐姐打來要吃晚飯嗎
八點多ㄌ
好喔
吃日式壽司料理店
吃完再回家組櫃子
組到半夜1點多
虛脫
ㄉㄨㄞ 腰~~

然後開始看媽媽
前幾天帶我去找一個老師
麻煩老師幫我改個名
老師說八字是天生的
名字在命理學才佔百分之五
媽媽就想說改一下
我是沒差
要怎樣就怎樣
命是媽媽給的
要聽話

殊不知
單子一打開
我跟姐姐笑到翻掉
從樂觀期待到樂觀面對
我笑到不行
姐姐說妳還真樂觀
拿自己名字開玩笑

就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給很多字
可以自己拼
但是要照他給的筆劃選
不然更好笑
哈哈哈哈哈
這些是有照筆劃的喔
有照筆劃就這麼好笑ㄌ
來來來
分享
我的新名字


宜昕(疑心)
蕙華(會滑)
栩佩(許配)
窕杏(挑釁)
培孝(陪笑)
翎杏(臨幸)
翊杏(異性)
荳妤(鬥魚)
莎妤(鯊魚)
莎孝(台語:殺小)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