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東區吃完小火鍋
五點出發要去接弟弟
到ㄌ學校
:他被媽媽接回去喽
我....

馬上走去他家
電鈴按下去
弟弟衝出來很熱情的大叫
阿姨~~~~
轉頭馬上跑去跟姐姐看youtube的卡通
再ㄝ沒抬頭看我
淚奔..

坐在沙發上
像變態一樣的看ㄌ他15分鐘
走吧
他長大ㄌ
不需要我ㄌ
(真的很變態)

回家開始看電視
看到一點多
昨天電視ㄝ太好看吧
是我太久沒看電視ㄌ嗎
連續看ㄌ康熙
新聞挖哇哇
命運好好玩
時間不早ㄌ
上樓去睡吧
沒電腦的一天
ㄝ是一天過
梳洗完就睡覺

今天睡醒去幫弟弟驗車
還開過頭很多

還好到ㄌ板監
門口代辦保險的阿姨
指引我方向
我才順利找到
謝謝阿姨
^^

這一篇打得還真久
邊打邊看蛙蛙蛙
等廣告才能打字
因為很想看關於愛滋病的資訊
又想打字
中途還去拉ㄌㄧ次肚子
><

明天開始減肥
今天去做檢查
報告出來
我身體的脂肪要破表
還出現我是中廣型的身材


真的要減ㄌ
醫生ㄝ覺得我的指數是胖的
雖然看起來不是大胖子
但是我的骨架太小
肉太多
好啦
一個月5公斤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