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歐蛋去看
"先生你哪位"
還不錯看
只是電影每次到最後
女主角總是會選窮小子
度過一生
然後給你感覺那才是真愛
好像沒有一部片
是選擇跟條件好的
然後幸福一生
這是一種魔咒嗎
那條件好的不是很衰?

而且女主角有唇顎裂(兔唇)
導演還大膽啟用
很酷
不過她的眼睛表情很生動
聲音ㄝ很好聽



我那天不是耳朵癢嗎
後來去看耳鼻喉科
他給我照那個內視鏡是不是
就是一個東西放到我耳朵裡
我可以在鏡頭上看到我耳朵裡的動態
裡面
超級乾淨的
像有被吸塵器吸過一樣
我納悶
那怎麼快把我癢死ㄌ呢
醫生說一個是太乾燥
一個是因為鼻子的鼻涕到流
變成痰會影響到耳朵
所以要把鼻涕跟痰清乾淨

對ㄝ
我後來只要有痰或鼻涕
我就馬上去清
結果就都不癢ㄌ
很酷



我前幾天還有看ㄌ
"鋼鐵擂台"
超好看的喔
那天本來還買不到票
因為那天客滿
還好我平常都笑臉迎人
賣票的先生
跟我眼神交流很久
已經很熟ㄌ
哈哈
然後就變出四個位置給我
真是超感謝他的
超開心的說


看完鋼鐵人第二天
又跟弟弟還有完美
去逛sogo
再從sogo段的忠孝東路走到光復
再走回sogo
然後我的手指頭就腫起來ㄌ
誇張吧
逛街逛到手腫起來
重點是弟弟已經全程幫我背包包ㄌ
我沒拿東西
手指頭還腫的像甜不辣
超難過的
好脹好脹
完全無法握拳
弟弟就一直幫我按摩
我ㄝ一直甩手
才消ㄌ一點
後來趕快去吃飯
吃完飯就不腫ㄌ
我就開玩笑說
以後手指腫就是我餓ㄌ
嗚嗚


昨天去洗頭
新來的建教合作妹妹
的媽媽
貌似是我國中同學.....

想死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