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弟弟妹妹在大恩愛
嘻嘻嘻嘻

下午度sir帶我們去濱江市場
買大毛蟹跟烏你
還有柿子餅
回家再去市場買山茼蒿跟金針菇跟昆布跟柴魚
跟葛力跟玉米跟芋頭
回家大大跟度sir給我網站
讓我看昆布鍋底怎麼做
我就如法泡製
打給媽媽
回家吃好料的喔
結果媽媽真好
回家還帶禮物給我
門一開
馬上聽到
阿姨阿姨的大呼叫聲
此起彼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手抱一個
又以為自己是金剛芭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大煮大吃
吃到手都被毛蟹小毛螫到好多小洞
唉呦
我煮的湯底好吃喔
過癮過癮
謝謝大大
謝謝度sir


剛真尼花問我
要不要拍她導的mv
演一個賤女人
禮拜一就要拍ㄌ
我說找一個瘦子吧
她說妳就這兩天不要吃
禮拜一就會瘦三公斤ㄌ
我說對
禮拜一我就不是演賤女人
是演瘋女人ㄌ



好ㄌ
要跟弟妹上樓恩愛ㄌ
喔頁
最喜歡假日ㄌ
my sweet fami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