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弟弟說要去五路財神
晚上吃完東西
把小孩送回去
就出門
拜完回家
到ㄌ早上才睡著
還做噩夢...

以後不那麼晚去ㄌ
都要早點去
弟弟一整晚ㄝ酷酷掃
貌似ㄝ沒睡好
超痛苦的
該睡不睡
該做飯的時間才起床...

昨天去接弟妹來家裡
好幸福
各親ㄌ一百下
叫ㄌpizza hut來吃
美式臘腸的口味
有夠鹹
鹹到我打去問
請問妳們有加鹽巴嗎
店長態度很好
說她們沒有加顏巴
都是美國空運配好的原料
直接下去做
美式臘腸本來就是鹹的口味
下次要點可以跟店員說
不要放太多或是番茄醬不要放太多
因為他們番茄醬ㄝ是鹹的
我...

不過他很好
有說要重做一份給我
我說不用ㄌ
謝謝

所以以後就知道ㄌ
不要再點美式臘腸....



睡著時做的惡夢
是一個女生
沒穿上衣
穿一件膚色飄逸的短裙
身材很好
腳上ㄝ綁著鈴鐺
手上ㄝ綁著很漂亮的鈴鐺
然後在鬥牛競技場
倒著走出來
學牛走路....

不過跳的舞很美
學牛ㄝ學的很像


然後還夢到一票人
說有鬼來ㄌ
然後她們就開門跑出去
等我快跑到門的時候
門關ㄌ
我就轉頭坐電梯到樓上
然後門打開是一個辦公室
然後那個鬥牛女換ㄌ一套衣服
跑來
我背對她
她飄到我面前要面對我
我就轉身跑不想看她
她就射箭
我就躺在地上
用腳接箭...
畫面是那種卡通
她射出很多彩色的圓圈
我用腳擋那些彩色的圓圈圈
.................

我想
該去買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