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不知道是誰
用我名字設立的粉絲專頁
放了很多我的照片
一直很用心的在更新狀態
 短短不到一個月
粉絲跟留言比我本人還多
還有很多以為是我的人去留言
多是讚美跟問候
看了沒有生氣
至少你(妳)有用心在做

我只是想說
你(妳)可以再專業一點
再用心一點會更完全成功的複製我
跟帶給大家快樂

因為我的名字是

史姍妮

不是史珊妮
你註冊錯了
woops

所以我用我自己的名字去申請了
 
 
 謝謝
我FB的帳號是ANI SER
無名關ㄌ以後要整組搬去哪
我會跟你們說
謝謝妳們來留言
還有
我單身
沒生過小孩
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