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洋約8點半吃飯
結果又遲到
9點才到
哈哈

我到的時候洋跟我可愛的天母麻吉
已經都吃ㄌㄧ碗飯
叫ㄌㄧ桌子的菜(10盤)
真是會吃ㄚ
吃飯配啤酒
只有他們做的出來
很屌
後來吃飯告一段落
FIFI放起ㄌ生日快樂歌
一個蛋糕送上來ㄌ
洋特別去買的
真感動

遲來的生日
ㄝ遲一個太久ㄌ...........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最愛的戎跟陳吉
還有助剛跟jasseㄝ在
看到他們真開心

吃完就要敬酒啦
陳吉拱我遲到沒喝的喔
我喝溫開水
他居然把啤酒倒到我的開水裡
真屌

還挺好喝的
哈哈

酒足飯飽
我跟戎續攤去洋家看片
看不膩的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
我們從今年看到2004年
屌翻ㄌ
那些媽抖

看完馬上想走秀
洋說他去美國買一套給我
叫我在18走一場VS秀
我說好ㄚ
沒在怕的
他說妳不敢啦
我他媽現在就想走ㄌ
還等到他買
我衣櫥有10來套VICTORIA'S SECRET
全部拿出來走
真是熱血沸騰呢現在


後來住剛來我們再看一遍
洋要住剛挑一個媽抖
住剛居然一下豹一下獅子
一下臉太大一下臉太圓的形容她們
把我笑死ㄌ
洋氣翻ㄌ
罵他沒水準
哈哈哈哈
因為好的都被洋跟陳吉還有戎訂走啦
住剛說那我先用
用完看你們誰敢用
哈哈哈哈
笑死我ㄌ

看完又看今年的MTV頒獎
超屌的啦
居然包下VEGAS的一間飯店
完全一個開趴在頒獎
超屌的
看完真想去一趟VEGAS
但是去之前要先去18大跳一下
哈哈

看到3點多住剛跟戎載我回家
住剛真好
我本來要叫車的
他說200他賺啦
YA
真開心
結果我賺200
哈哈

今天坐ㄌ兩台新車
一台AUDI A4
一台HONDA新休旅車
爽ㄝ

回家整理照片
再跟henry上一下線
他說他跟那女的在一起ㄌ
纏鬥ㄌ好幾個月
終於開花結果
真是替他開心

我說嘛
12月是個開心的月份
把不開心ㄝ當作是開心
因為
就快過ㄌ
哈哈

6點25分ㄌ
我剛大完便
洗臉刷牙ㄌ
很乖
可以上床睡搞搞喽

大家晚安ㄚ
古的耐~



洋 天母幫 我愛你們
My Foreve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