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慧跟我聊天
好久沒聊那麼久ㄌ
因為

分手ㄌ...


又一個分手的
是季末出清嗎

她男友很不像話
摳得要死
連飯錢ㄝ要跟她計較
不過她們還是度過ㄌ一年多的
幸福光陰

我一直以為她們會結婚ㄝ
一直
因為看起來很恩愛
男的ㄝ很怕她
她們去好多國家
拍的照片
都好浪漫
好恩愛
結果
昨天
分ㄌ
我暈

她男友還是停不了偷吃的惡習
佳慧的身材
是我女朋友中數一數二的
一百七十公分
只有四十幾公斤
就算ㄌ
奶應該就佔ㄌ四公斤
腿很細
皮膚很白
臉很正
結果
還是逃不了
被背叛的命運

她們分隔兩地
她男友是香港人
家裡很有錢
年紀不小ㄌ
還在當伸手牌
不過他很喜歡美食
所以他有世界級的廚師執照
一直說要在台北開餐廳
說ㄌ一年
用龜速的速度在進行
但是用火速的速度
在追女生...

佳慧說她哭快一個月ㄌ
昨天兩個面對面談分手
佳慧不想說分手
他希望他會改
或許心裡希望他挽留
所以她把決定權給男生
佳慧只開ㄌ一個條件
問他:
你願意好好跟我在一起
不再跟女生搞曖昧嗎
那男的說:
sorry baby........

她媽的
是吃屎吧
(這句是我罵的)

這麼簡單的條件
他都說不出口
even是說謊
ㄝ不要傷女生的心吧
佳慧當下
知道她該放手ㄌ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最後一次ㄌ
最後一次在他面前哭泣

男的說他希望交的女友是
很乖很聽他的話
佳慧太愛唸ㄌ
不是我在說
我認識佳慧到現在
她不是一個愛唸的人
只要她選擇的愛情
她會去面對
理智的面對
不對就說
不會拐彎抹角
不會大吵大鬧

分手還敢講下一任女友的條件
佳慧說:那你只適合跟狗在一起
(好不好笑)

眼淚後的堅強
就是說話開始很78
==

男的說:
那我們分手還是當炮友好不好
....
是欠打吧
沒出息的傢伙
分手還不乾不淨
到底要傷她多深

今天他又打來
在機場
他要回香港ㄌ
說我回去再跟妳skype好不好
佳慧說:skype幹嘛
有必要嗎
(好酷)

男的傻眼不說話
我想他應該嚇到ㄌ吧
她以為佳慧還會像以前一樣
好言好語對他
挨悶棍ㄌ吧
真是活該
有些女的分手就會分得很清楚
少囉嗦
佳慧就是一個

十月她飛去曼谷陪他畢業典禮
兩個還超恩愛
機票還自理...
後來一個飛回台灣
一個飛回香港
二周後
就出軌...
帶女生回家吃大閘蟹
明明照片出來都兩個人自拍
他非要說是三個人
那第三個呢?
是螃蟹吧
我想...

導火線是不久前
那男的叫她去他家等他
說他要去看電影
阿慧就去他家等他
等到半夜兩點才回家
電話關機
回家之後她問他看幾點
他說看十點五十五分
她說十點五十五分的電影
看完頂多十二點半
你跟誰去看
他說他自己一個人去看
瞎不瞎
更瞎的是
三點多有女生打來
佳慧要他接
他不接
她搶電話過去
他又搶回來
她說誰
他說是酒店摳客...
(想不想罵髒話)

我說我要是妳
一巴掌先過去
再回電話給那個女的
我完全無法忍耐
在我面前還說謊這件事...
不打他個頭破血流
我不開心

關機會讓人很火吧
我以前一個男友
每次出去喝酒
就關機
喝完ㄌ再開機
是怎樣
每次都被我打
他都不怕
以為他是鋼鐵人

回正題
今天陪她聊一聊
她釋懷多ㄌ
她說她自己選的
她會放下
她說分手唯一的好處是
她瘦ㄌ
==
想氣誰
我分手都會胖....
(還來...)

他男友長得不好看
黑的像外勞
看起來又老
我看只有佳慧會喜歡
他還不珍惜
不知足
還要交別的妹
還帶去跟佳慧吃過飯
佳慧當時不知
後來知道
她說她想把那一餐吐出來
真的很誇張
買東西ㄝ不付錢
我以為佳慧的行頭
都他買的
殊不知
是自掏腰包
出國六次
三次自費
那一招
家裡很有錢ㄝ

女友機票付不起
吃飯還要go dutch
(故意押韻)


分ㄌㄝ好
愛人很痛苦
比較愛的那個比較痛苦
個性不合就分ㄌ吧
再下去
他ㄝ是會偷吃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吵架
何必

要放下一個人
真的很簡單
當然不是說馬上
每當你難過的時候
想一想
你之前甩掉的男友
你覺得很噁心的
想他噁心的舉動
你就會不難過ㄌ
因為
你現在難過的這個人
他就是覺得你現在很噁心
那幹嘛要被覺得噁心
對吧
又不是餿水
何必留著被嫌臭
快走吧

你在為他難過的時候
他正在弄妹或是在談戀愛ㄝ
不噁吧
把恨化成噁心
不要有恨
恨他幹嘛
有恨就有愛
很噁

不愛就是不愛ㄌ
不要強求
強求的笑容都是假的
ㄝ撐不久
苦ㄌ誰

每個人跟誰
上帝都配好ㄌ
分ㄌ就一定會出現
不要急
趁現在
盡情享受寂寞
享受單身
不ㄝ很好


佳慧
妳的條件可以很快找到更好的
上帝保佑妳



ps.
近期之內
誰對我說
sorry baby的
一巴掌
馬上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