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姐家回來
外面真的好冷
這兩天胃很痛
今天去買胃藥
醫生說天氣冷ㄝ會造成胃痛
係金的嗎
吃ㄌ四顆還是一點點小痛
應該是吃太多麻油雞跟年糕ㄌ吧


今天去洗頭打開報紙
又是陳冠希的新聞
是還沒吵夠嗎
要他出來認罪
要他跟受害著道歉
到底誰是受害者啊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
他是有逼迫誰去拍照嗎?
每個被拍的不是都笑嘻嘻的嗎?
誰受害ㄌ?
是我們吧
是消費的人吧
夠ㄌ沒
他真的很無辜ㄝ
人家ㄝ愛給他拍啊
笑的可嫵媚ㄌ
真的很雖他

我不是他的粉絲
我沒有偶像
我只是覺得夠ㄌ吧
什麼是受害者?
他今天被與論批評成像變態似的
他才是受害者吧
他真是個倒楣鬼
希望媒體可以放過他們
ㄝ可以放過我們ㄌ
該看都看光ㄌ
還要怎樣


今天真冷
明天ㄝ還是很冷
希望大家出門多穿一點
千萬不要感冒ㄌ
聽說這次感冒是上吐下瀉
聽ㄌ就覺得很難過
祝大家身體健康

我要去大便ㄌ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