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剛搬ㄌ兩層樓的兒童椅
跟一個大行李箱
我的腳
我的心臟
我的手...

今天跟姐姐出門去機場
因為要接朋友他有行李
我就把後行李廂裡面的
固定放的
兒童椅
跟一個放滿毯子的行李箱
先放北北那
我們就驅車前往松山機場

結果剛回來
我因為太累
先載姐姐回家之後
我急忙想回家
就一路衝巷子
衝回家
鐵門一打開
就直接開往地下二樓
停好車
拔ㄌ鑰匙
經過後行李箱時
想到
兒童椅..
行李箱..

北北那...

一樓
它們躺在一樓...
我暈

我站在車子旁發呆
想說要再把車子開上樓
還是我人上去把它們搬下來放
呆ㄌ一分鐘
稍微模擬一下

一鼓作氣
我直接上樓
右手扛ㄌ很重的兒童椅
左手拎ㄌ大號lv行李袋
下樓
一口氣
快走到車子的時候
居然軟腳
都剩幾步ㄌ
居然會軟腳


把東西都放好在行李箱的時候
我已經變一個瘋子
頭髮亂的可以的
氣ㄝ吸不上來的
上樓
再走兩樓

真的會死掉
心跳快的可以
不知道剛是哪來的一股氣
要我如此折磨自己...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jack
發現他變好看ㄌ
但是ㄝ變瘦ㄌ
歲月沒在他身上留下什麼痕跡
只留下滿身酒氣
跟一直準備點菸的打火機..
希望他來年更好
更順利

剛跟林媽聊的很開心
第一次發現她如此靠近
雙子座

還需要摸索

或是就淡如水
這種感覺
應該最美

昨天去按摩
自己發神經
要幫人家出氣
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非
就幫人家出氣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對對方不好意思
今天我幫她出氣的那個女生還打來
我本來都忘ㄌ這回事
結果她打來道謝
我更是對對方不好意思

以後不要愛管閒事ㄌ 
ㄝ不要聽人家說多可憐
我還沒搞清楚
就比人家生氣
結果搞不好根本是她錯
不是男方的錯

再ㄝ不會ㄌ

我要去洗刷ㄌ
累累
這兩天都偷懶沒打電腦
因為一直在家洗衣服
看電視
躺在床上..
洗ㄌ好幾攤衣服跟床單
還好前天跟昨天都曬好ㄌ
今天傍晚收最後一攤的時候
很多都乾ㄌ
但是今天下雨
還是有一些沒乾
沒乾的大衣我就拿電毯電它們
把它們電乾
一直注意時間跟火侯
很像在煮飯..

誰規定過年前一定要把衣服洗乾淨
誰?

好像


媽媽....



我好像很久沒上來ㄌ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