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姐姐家混吃睡
大打牌
我手氣超好
一家贏

我們連玩好玩的大老二
13張牌我都可以拿
一張大AS
兩張13K
一副23456順子
一副鐵支

我快瘋ㄌ
直接出完
最快

叫我大老二殺手
JUST CALL ME


剛剛回到家
大刷牙
大大便
大洗臉
大洗澡
大擦乳液
全身重新翻新
好像又變另一個人
三天沒洗澡
ㄝ不是那麼過癮吧
在浴室一直享受蒸氣的感覺
第一次喜歡洗澡
^^
(再ㄝ不會ㄌ)

終於可以躺在我溫暖的床上
大打呼
大享受
過年
真好
全家都放鬆
都放假
心情很棒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剛去通化街買豆漿
居然買到燒焦的豆漿
整杯都是鍋巴味
還有黏黏的豆漿膠

我還買六杯
全家人都得喝上一杯
真是對不起她們
媽媽喝完馬上昏倒在車上
用很微弱的聲音跟我說
:阿尼
妳...
不要喝....
就昏倒ㄌ...

機車的店家
都燒焦ㄌ還賣
是煮幾天ㄌ
有夠黏稠
真是居歪

我要去大躺ㄌ
沒局ㄌ
因為很奇怪
我房間的插座都不來電
每一個插座都熄火
燈ㄝ不亮
電視ㄝ不能看
只要是要插插頭的
都不導電
但是客廳的就可以
奇怪吧
不知道插座先生怎麼ㄌ
不給插
點解?

因為他是先生嗎?
先生ㄝ可以插吧
有差嗎

沒電視看ㄌ今晚
一個人的客廳又有點少ㄌ什麼

回房躺著
嘴巴張著
發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