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弟妹回去
一回到家
開門變的很安靜
馬上癱軟坐在沙發上
寫簡訊給姐姐
邊寫邊哭
好想他們
好想...

他們在的時候
第一個禮拜
我感覺很痛苦
每天都要早起
因為弟妹很早起
我感覺每天耳朵被強姦
很吵
本來計畫要生小孩的打算
被他們敲醒
以為
我並不喜歡小孩
第二個禮拜
我開始適應的時候
時間開始倒數
他們要回去ㄌ ..
我不斷不斷珍惜
每一刻
能親他們就親
能抱他們就抱
腰酸背痛
ㄝ不覺得累
(邊打邊哭)


脆弱的心
又來ㄌ

我是喜歡小孩的
是吧
是寂寞吧
是愛他們吧....
痛苦

一個人很痛苦...

小孩子的笑聲跟哭聲
是天使
即使鄰居覺得很吵
但是她們在我心裡
是天使
不會記恨的天使
很好哄的天使
說親親就親親的天使
要抱抱就可以抱起來的天使
好...
想他們...
想他們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天使
不見ㄌ

這一刻的時間
是安靜
是寂寞
是眼淚的聲音..
(眼淚最好有聲音)

打給姐姐她沒接
是睡ㄌ吧
他們有想我嗎
他們有跟我一樣哭哭嗎


妳....
把自己逼入絕境
會比較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