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草莓去吃羊肉爐
等媽媽等到快十點
我都餓慘ㄌ
一去就大吃
媽媽覺得還是薑母鴨好吃
我們吃一個太飽
走路回家
走到腿都斷ㄌ
媽媽說:妳走路小聲一點
樓上都被妳吵醒ㄌ
講話ㄝ好大聲
我說:我們在走馬路ㄝ
路過的車子應該會比我大聲....
又頂嘴
是不是欠打~~

我就跟媽媽說
那妳跟我換鞋子
妳來穿毛靴看是不是ㄝ會有聲音
媽媽不要
結果我發現
是我走路的方式不對
因為我喜歡用拖著走路
所以會很大聲
因為我突然想到
我夏天很愛穿夾腳拖
但是回家腳底都是黑的
為什麼別人不會

是因為我走路都用後腳跟在拖地
不想把腳抬起來走路
難怪腳會黑
毛靴的鞋跟會磨的比較快
所以
我ㄝ不會改變我走路的方式....


剛剛回去五樓聊天
好久沒回去
突然覺得很冷清
覺得她很孤單
我們離開的時候
我覺得她在跟我們說話
說:為什麼要遺棄她
住ㄌ那麼久的房子

要不是因為鄰居
我們ㄝ不會不要她
為什麼新搬來的就可以住在違建裡
我們住二十幾年的要被趕走
媽媽真可憐
一個人無力抵抗
ㄝ不讓我們出面
只會保護我們
所有的挨罵
所以的不愉快
她都自己承受
沒有人可以幫她
身兼父職
媽媽真的很偉大
但是我又愛頂嘴
給她一點點
她就很開心
那一點點
還不是金錢
是陪伴


真的很愛媽媽ㄝ
但是嘴又說不出口

五樓好冷
頭好痛
一小時前吃ㄌ頭痛藥
太陽穴還是好痛
我要感冒ㄌ嗎
拜託不要

嘴巴還在一直吐白沫
每次吃太飽就會一直吐白沫
我的胃
我的頭
我.......


脫束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