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到現在
好累喔

都沒睡好
因為妹妹一直在客廳講話
還好媽媽下午帶她出去玩ㄌ
我才能真正進入夢鄉


一個字
有累

我是不是跟我上海的朋友約今天吃飯阿
我都忘ㄌㄝ
完ㄌ
他剛打來
我在睡覺
他說:喔
那不打擾妳.妳先睡

害我跳起來
嚇一跳

是約今天嗎

完ㄌ6點ㄌ
我都還沒梳洗

是約今天嗎?

打過去好ㄌ

怎麼什麼都忘ㄌ

呆不溜丟的我
><

好幾年不見他ㄌ
不知道是變帥還變醜
拜託
是變帥
他以前超帥的阿
拜託不要變醜
不然我可能會說實話喔...
老實樹有沒有



天好黑
又睡ㄌㄧ天
今天天氣一定超好的
昏倒

那我要幹嘛?

打電話


新年快樂阿
快去買樂透
加碼加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