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剛剛又昏睡

中午按照慣例
又被妹妹哭著找阿罵吵醒
再餵她喝水
她又不睡
只好帶她下樓找阿罵
我...
早上9點才睡
昨天聊到太晚
累到睡不著
一直看電視看到累ㄌ
才睡著


剛剛在3樓直接昏倒在沙發上
媽媽叫我去小房間睡
小房間的一條阿罵被子
還真暖和
媽媽說:那要不要妳帶上樓去蓋
還是我再賣一條給妳...

那條被子
長的完全就是阿罵在蓋的顏色
深紅色
上面佈滿ㄌ花朵
阿娘

我是hello kittyㄝ
怎麼可以換成ㄚ罵的被子

又面臨兩難
一個暖一個不暖

要阿罵還是要哈囉凱蒂

剛剛起床打給一個朋友
他今天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他電話接起來說:妮妮喔


我嚇一掉
她叫我妮妮
100年沒人叫我妮妮ㄌ
還真親切

他說他現在都不去夜店ㄌ
都做正常的運動
放風箏騎腳踏車...
我...
聽ㄌ很毛
因為他以前都會帶我去運動
他要我還是要多去做運動
說我以前胖胖的很可愛
我說:那我要交一個運動員
才會帶我去運動阿
不然都只是吃完就回家睡
頹廢
然後我還是一樣胖..

他說不一定要交運動員阿
妳可以去做瑜珈...
瑜珈?
我早去上過ㄌ
上完一堂就翹課
其他的學費都報廢ㄌ
因為
超累
一個動作要做100次的呼吸
要很久才會換下一個動作不能停喔
我..那受的ㄌ
比有氧還累
nonono

我還是吃飽睡睡飽吃好ㄌ
然後再做做床上運動即可..
床上運動
要不要


抬腿啦


運動?
離我真遙遠
騎車?
離我真遙遠

那什麼離我近呢

B群..

來一顆吧

吞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