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咪咪淑玲聊天
聊ㄌ好幾個小時
我還線上幫咪咪瓜瓜排紫薇
咪咪還說有準
瓜瓜ㄝ讚不絕口
哈哈
我說我要收費喔
瓜說:那妳有幫自己算嗎
我說:沒有
因為有老師幫我算ㄌ
我不敢看自己的
但是已經知道缺點
就去修正
去改進
缺點ㄝ會變成優點ㄌ
瓜說:阿尼
妳長大ㄌ
以前妳什麼都不在乎
每天就是玩
心很不定
那天看妳帶小孩
我就覺得妳可以生ㄌ
妳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變化最多
但是是好的

哈哈
聽ㄌ很開心
總算有人發現我的改變
ㄝ認同我現在是對的
雖然不見得每件事都對
但是觀念已經不一樣ㄌ

人好像都會經歷這一段
從懵懂到愛玩
到什麼都不在乎放給它爛
有錢就花
有約就去
有朋友被欺負就相挺
我說的才是對的
生氣一定要揍人...

到知足
到這樣就很好ㄌ
還想怎樣
想很開
ㄝ想很多

這個階段
要經過好幾年
好多時間的淬煉
好多的失敗
ㄝ好多的浪費生命

人長大ㄌ
ㄝ老ㄌ

其實都不算太晚
只要會想
會替別人想
會自律
會說話有分寸
會無所求
會放下
會面對
會珍惜
都不會太晚

有時太多的慾望會害慘一個人
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是真的會萬劫不復
像買彩卷ㄝ一樣
我ㄝ很熱衷
但是總不能不吃飯的一直去買希望

但希望
他ㄝ總是一個動力
就像咪咪跟瓜瓜現在在做人
希望他們的希望能成功
兩個都難懷孕的人
努力ㄌ很久
就是靠希望在支撐
很多人生日許願
都會說
我希望
我每天ㄝ在說
我希望中樂透

誰發明這兩個字
很屌
發明的人一定ㄝ有很多希望
不知道他們實現ㄌ嗎

有希望真好
讓人有活下去的動力
真好

我希望....


你知道的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