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家去吃fridays
餓著肚子去想大吃
結果
偷雞不著蝕把米
脹到我昨夜4點多還在胃痛
就一直打做漢堡的電動
想要分心
殊不知
早上九點要起來
我就硬睡
胃很脹喔
胃脹就會睡不好
果然
我一直作在做漢堡的夢
做到9點....

我應該可以去麥當勞應徵
不用訓練ㄌ...

剛剛去廁所
硬挖ㄌ一口
馬上吐出來
因為一直想吐
一天ㄌ
今天連喝水都覺得好飽
那些高熱量的東西
完全都沒消化
現在想到食物的樣子
就想吐

會瘦吧
是身體在強迫我減肥吧

早上去幫弟弟報名大學
他今天要開會
我幫他去報名
從信義路走
一直走左邊
結果走到深坑
我是要去南港...

眼看時間來不及ㄌ
早上又大塞車
我沒辦法回頭
因為我選的那邊是往高速公路的線..

我很鎮定的
跟自己說
妳很酷
可以好不容易要塞到ㄌ
再前功盡棄的往回走....

在繞ㄌ一大圈之後
我從辛亥基隆路下
再重新走一次
一直跟自己說
妳真酷....

還好到學校沒遲到
學校的北北很好
讓我把車停裡面
因為裡面只有教職人員可以停
他不會以為我是教授吧..
沒啦
我跟他說我要幫弟弟報名
請問...
他就開門ㄌ
我心裡超超感激
打給弟弟說:
北北讓我停ㄝ
他ㄝ覺得不可思議
我開心的衝上樓
幫弟弟領報名表
繳學費
弟弟第一個被唱名
很酷
我上台都還在發抖
因為要雙手舉高領分發的科系單
(沒出息)

繳完錢要走的時候
把資料都放到信封裡
看到有一張100塊
我想說
不是25770嗎
然後又給200塊手續費
那我應該沒有一百ㄌ吧
弟弟給我33000
我應該是只剩下藍色的錢吧
是吧
我算數很爛
拿計算機出來
沒錯
我不會再有紅色的錢
我就走回去
跟他們說
好像多給我一張
打工的學生
開心到要跳起來ㄌ吧
全部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ㄝ很開心
做ㄌ一件好事
弟弟說:
妳今天是做兩件好事
還有一件是幫我報名
我一定會好好讀完的

是開心吧
超開心的跑去買樂透
一看到號碼刷出來
我又自言自語的說
又要捐出去ㄌ
因為這號碼
再買一百張一樣的
ㄝ不會中...

回家就去買胃散
聽說胃散可以幫助消化
吃完回家休息
到剛剛就吐ㄌ
吐出來好多ㄌ
不然一直分泌唾液
我要一直吞下去
很不舒服

姐姐說:
妳應該是中ㄌㄛ
因為昨天弟弟對我打噴涕
我完全沒閃
還一直親他
弟弟已經發燒3天ㄌ
被妹妹傳染
這下我
應該是中ㄌ吧
因為他們發作前ㄝ是一直吐
?
是嗎
好像ㄝ不是
應該是我吃太多ㄌ

昨天到現在還不餓ㄝ
肚子超飽的
好酷


會瘦吧
會瘦吧


會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