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明天除夕
後天過年

今天起來
趕快洗衣服洗床單
換床單
換地墊
整理
轉帳
買菜
做臉
洗頭
過ㄌ很趕的一天
結果
剛剛發現
後天才是除夕
我....

不過ㄝ算是充實的一天
早做早好
^^

六點半要去接妹妹放學
再去接姐姐他們
去買過年的東西回家放
要過年ㄌㄝ
又一年ㄌㄝ
很開心
^^

昨天一天在家看電視
吃東西
吃ㄌ一間很難吃的火鍋
要吐ㄌ吧
我的胃發炎
到現在還沒好
每天每天都在吃胃藥
胃很痠
現在吃太多東西
就會吐
昨天吃完火鍋回家就吐ㄌ
是反芻那種
我以為又是白沫
結果吐出來
是嘔吐物
屌吧

我前天去看青蜂俠
本來沒有要看
因為我不看好周杰倫演戲
結果那間戲院的那個時段
沒有好電影
只好委屈看ㄌ他演的
結果


好看喔

那個男主角挺冷面笑匠的
還不錯看
周杰倫ㄝ還不錯
除ㄌ替身拍的讓人家知道是用替身外
其他都還不錯
尤其是車子
很屌
但是ㄝ很瞎
因為
不會有那麼屌的車
其他沒上路的跑車
那就要給大拇指ㄌ

太棒棒ㄌ

六點23
要去接妹妹ㄌ
等等可以一直抱弟弟走路ㄌ
喔頁頁
手斷ㄝ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