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剛剛才知道
我們在打52/20ㄝ
我一直以為是打30/10...

今天輸四百
還好
沒逛花園
算賺到
^^

去的時候
咪要我先去買菜
我就去亂買一通
咪還可以都把她們煮出來
一共煮ㄌ七菜一湯
我們五大一小
全部吃光光....

我去市場就看到便宜阿
我就買ㄌ
不知道那是分量很多
今天買ㄌ
半隻放山雞200
兩片雞胸肉40
一包扁的四季豆一包圓的四季豆一包洋菇100
兩顆番茄兩根絲瓜65
一把a菜幾根蔥一把蒜頭100
六根玉米50
菜埔蛋的菜埔11
蛤仔150

好吃好吃
吃完再把牌打完
我又麻煩郭哥(美貞的老公)
去買滷味
大家邊看超偶
邊吃滷味
又是一頓...
誰要減肥?
聽說五個裡面還有三個在針灸減肥...
月花4-5000
還陪著我們大吃


我害的..

後來咪的老公來接她們
她們三重幫的一條路線
就先回去
我跟美英留在那裡聊天
好久不見的小郭
變好瘦
大家在聊以前上班的事
原來小鍋以前ㄝ在我們以前公司上班
還是元老級的
我是很後期才去上班的
小鍋很早就轉行
所以沒共事過
聽說小郭以前很帥
美貞沒變胖以前很美
郎才女貌
的在一起到今天
猜猜看
在一起多久

答案:20年.....
酷不酷
我直接傻眼我
我說那妳們幹嘛不結婚不生小孩
美貞說她以前觀念就是
一定要先結婚才要生小孩
現在是要生已經生不出來ㄌ

到底是要先生
還是先結
有的總是聽這樣好
有的是聽那樣好
好像
只要好好經營都會很好
很多事一直拖一直拖
會變回憶
變早知道..

我總覺得美貞家少ㄌ些什麼
好像就是小孩子的歡笑聲
多ㄌ一份寂寞
不小的房子
兩個人住
錯開時間上班的話
沒有交集
就必須需要去填滿它
我個人覺得
是少ㄌ一個人的聲音
一份圓滿

但是他們覺得醬ㄝ很好
已經沒得強求ㄌ
年輕的時候沒有去執行
時間到的時候
就只能輸給時間ㄌ

希望美貞身體健康
不要再吃胖ㄌ(邊打邊笑)
趕快去把身體看好
隨時要生都來得及
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

別像我
什麼事都辦不好的時候
就會變成藉口
我是因為怎樣怎樣
所以怎樣怎樣

其實根本都是屁
我ㄝ一樣
什麼事都不敢衝
時間過ㄌ
剩下什麼

剩下一個胖子
每天坐在床上吃零食
還硬要學妹穿丁字褲
還剩下什麼?

不就是一拖拉庫的小號
...丁字褲...
孤芳自賞
還..
能有什麼



冰箱的大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