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太累
洗刷完直接換ㄌ睡衣睡覺
忘ㄌ我穿小丁
剛剛睡醒
我想說屁股怎麼涼涼的

居然有一條小內褲
夾在我屁股縫
趕快用最溫柔的動作
把她脫下來
超緊張超緊張
因為瘦的時候
每次出去玩要是太累穿小丁睡
第二天屁眼一定會破掉
所以我幾乎沒再穿過小丁睡覺
而且現在變好胖
小丁已經變成
大腸包小腸
緊緊包著我的肥臀跟肥腰
那個腰線被壓到肉爆出來
我..暈

等等要去美貞家打牌
30.10塊
我本來有點想逛街的
今天天氣好好
我想去曬太陽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曬
漢堡ㄝ沒時間吃ㄌ
因為要打牌
咪說要做晚飯
我剛起來的時候打開冰箱
看到上禮拜買的吉士堡
居然變石頭ㄝ
可以當兇器ㄌ我看
怎麼會醬阿
那還可以微波嗎?
還可以吃嗎?


洗臉
刷牙
準備出門
今天應該會贏錢喔

恩...
再拖一下好ㄌ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