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luxy回來
朋友找我去
約十二點半
我...
怎麼可能準時
當然要看完星光
跟媽媽聊完天
趁媽媽睡著
我看ㄌ一下網路鬼故事
已經悻悻然不想出門ㄌ
晚上吃太飽
吃一個漢堡王的大漢堡
一包薯條
一杯無糖可樂
一份鹽酥雞攤的炸四季豆跟花菜

還可以美美的出去

還穿的下美美的衣服
誰...

兩點朋友打來
要不要來阿
還是要去吃東西
因為他門ㄝ要撤ㄌ
我想好吧
去一下好ㄌ
開始化速成妝
穿上鬆緊牛仔褲
一件鬆緊T恤
一件皮衣
夾一個公主頭
出門
叫ㄌ泛亞
不知是我遲到
還是他還沒到
我下樓沒看到車
剛好有一台計程車經過
我就攔ㄌ
沒打折的計程車
還真不便宜
我可以買好多好多吉士堡
我暈

到ㄌ以後
我跟門口說:我找貝貝
他有留我名字
門口圍事說
抱歉沒有看到
........
這個時間都只剩我最後一個客人ㄌ
還嚴格控管
這些圍事算是很盡責
一個人頭ㄝ不放過..
我就馬上打給蕭老大
貝貝三分鐘
就出現在我面前
聯邦都沒那麼快
很酷
貝貝帶我上去的時後
說妳打給妳朋友說妳到ㄌ
我就打給我朋友
貝牽著我走進電音區
開ㄌb6包廂
我的朋友就過來

不多吧
我以為只有三男一女
不過人多ㄝ比較好玩
就簡單幫他門介紹一下
貝就說
走我們去vip
我暈
好大一個包廂
我記得好幾年前去的時候
是跟黃立成她們好多人
那時他還沒現在有名
現在人人稱大哥...

貝貝葛閣人真好
幫我弄ㄌ一個大包
叫好吃的跟酒之後
他說他要先回去ㄌ
明早還有事
要我不要買單
他都處理好ㄌ
他來的時候ㄝ已經喝多ㄌ
大家全部跟他說完謝謝之後
他就先行離開
離開前大家還在那大鞠躬
gentleman~

然後我們就待在包廂裡
他們在玩遊戲
我.........
心在hip hop區
因為我喜歡hip hop的音樂
我本來就喜歡站在那晃
站在那看人家跳各種舞
看到好笑的舞姿
我會很開心
vip包廂
感覺很像lounge bar
我不喝酒
ㄝ不想聊天
所以心
懸在那

然後我就開始照相
先拍包廂
再去外面拍
電音區
hip hop區
都拍
luxy雖然人的素質沒有很好
但是裝潢很屌
我看是台北目前最屌的
挑高的樓層
抬頭看燈
會感覺像在vegas的賭場
很酷
很屌
ㄝ很美

我去的時候已經兩點半吧
還是更多
所以呆一下就走ㄌ
因為他門四點打烊
我朋友她們還要去吃清粥小菜
我...
謝ㄌ
再吃
我以後都要穿長裙出門ㄌ
趁他們在門口討論
不注意的時候
我趕快跳上車


沒本錢吃ㄌ啦(大叫)
以為我不想嗎(大叫)


卸妝洗臉刷牙去
今天不大便ㄌ
洗完就要滾上床ㄌ

今天的星光
真難看
還是等明天的超偶好ㄌ
聽說我還有一個漢堡王的大漢堡
買一送一的
ya
明天又有漢堡吃ㄌ
開心~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