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特務行不行
整整遲到20分鐘
本以為會差很多
結果ㄝ還好
因為就是沒內容的喜劇
我跟凱文看完都躺在那邊發呆
等大家都走ㄌ我們才無言的對看ㄌㄧ下
是有些地方好笑啦
但是我們的笑點跟別人不一樣
有幾個女的一直大笑
大笑喔
很屌

倒是女主角我覺得挺美的
有幾個笑點很好笑
但是有些點太overㄌ
有一點劇情還模仿以前的一部片子
我忘ㄌ名字ㄌ

我朋友今天去看全民超人
ㄝ說還好
還說比我是傳奇好看
我是傳奇....
我個人覺得不好看
就一個人演到尾
我不喜歡

今天晚餐吃國賓飯店的牛排
嗯...
我家牛排還比較好吃
我覺得
可能叫錯ㄌ
我今天ㄝ很想吃日料
下次再去吃
因為現在吃飽ㄌ
吸空氣都有點想吐
剛還大吃通化街的滷味

我會肥死

咪咪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我
說她自己在微風看慾望城市...
後來我剛看到又一封簡訊
寫:很好看ㄝ.演ㄌ3個小時..
雖然有點久
但是我還是想看
誰可以陪我坐那麼久?
有可以躺著看電影的地方嗎
不要是Hotel都可以

我今天啊
用雙眼皮的膠水
我前幾天去屈臣氏買的
雙眼皮專用膠水
ㄟˊ
好用喔
嘿嘿
但是好像用一個眼睛太大
好像割的
還好我沒去割
嗚呼~
省兩萬
下次我要用小一點
黏近一點的眼皮
應該會不錯吧
嘻嘻
眼睛搞定ㄌ
就想去削骨
削骨要16萬跟休息半年..
半年不能照相

真是要命
一切都打聽好ㄌ
就等勇氣
勇氣來ㄌ
我就衝ㄌ
嘻嘻

2點42分
卸妝睡覺喽

要先大便
今天還沒大
我大便都要很安靜很安靜很專心很專心
還有一定要看書
只要有寫字的都可以
一個字ㄝ好
不然會大不出來
現在是最佳時機
因為夜深ㄌ..
best time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