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
打ㄌ蔬果汁喝
喝完在客廳教弟弟英文單字
咕嚕咕嚕
賽低棍
馬上衝
廁所

等到太陽稍微小一點
出發
榮總
我的結拜姐姐住院割除腫瘤
去的時候她還在昏迷
等到下午她才稍微醒一下
再昏迷
我跟小紅嫂還有丹丹的兒子
就在房間聊天
她們輪流下去抽菸
我在看電視
看一看
開刀醫生來ㄌ
他很有名
叫馬旭
在榮總是整形外科權威
還好阿寬姐在榮總很罩
幫丹打ㄌ聲招呼
醫生很厲害
說丹的瘤養的很大
很少見
可以拿去當他們的標本ㄌ
他說沒事就可以出院ㄌ
屌吧
那個瘤跟你拳頭一樣大
他居然一派輕鬆看待
真厲害

然後就接到訊息通知說
前天救的貓咪
離開ㄌ
因為內出血
昨天朋友去看牠的時候
就說牠沒甚麼力氣的感覺
果不然
牠離開ㄌ
ㄝ好
遠離病痛
希望牠到另一個世界
再ㄝ沒有病痛
身上沒有跳蚤
然後在牠媽媽身邊
不要亂跑ㄌ
(妳跟牠嗎很熟喔?搞不好牠媽健康的很)

那小動物死掉ㄌ
會見到上帝跟佛祖嗎
一樣會升天嗎
希望都會吧..

晚上八點半多
啟程回家

今天坐捷運
遇到一個好媽媽
我沒想太多的跳上捷運
過ㄌ台北車站之後
我發呆ㄌ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在哪下
誇張
我居然跳上車ㄌ我
那媽媽看我很慌的突然站起來去看路程表
然後不說話的回到她身邊坐
因為我不敢發問
她居然有讀心術的
轉頭問我:妳要去哪
我鼻頭馬上冒汗的說:榮總
她說:跟我同路我帶妳走

酷吧
她很酷吧
然後石牌站下ㄌ之後她帶我過馬路
去坐接駁車
還很細心跟我介紹
超感動的
一路跟她謝謝再謝謝
還好有她
不然我應該會一路坐去北投
然後以為自己要去泡溫泉吧


回家大洗澡之後
開始發抖
因為一天都沒吃
馬上炒ㄌ甜豆跟花椰菜
我吞
吞完ㄌ再喝半杯豆漿
過癮

吃完喝完再哄弟弟睡
一直親他的狀況下
他老大不睡ㄌ
跟我玩起剪刀石頭布
姐姐馬上最生氣說:
不睡不睡不要睡
出來
弟弟馬上說:我要睡
直接最淑辣

弟弟是個膽小鬼
超級QQ的
妹妹很乖早早睡ㄌ
有這兩個小孩真好
讓家裡蓬蓽生輝
好愛他們

有沒有讚
讓我按一下


該睡ㄌ
今天上網看
好多健康網頁寫
晚睡是減不了肥的

熬夜是肥胖的根源
肥胖
滾~~(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