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寫感情的事
因為我這一段感情很不順

談戀愛的時候
我很喜歡那個感覺
在一起之後呢
我開始討厭那個感覺

我的永遠上不ㄌ檯面的愛情
逼的我喘不過氣
因為我把他當家人ㄌ
因為我愛面子
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ㄝ甘願讓他騙ㄌ我6年
每一年都說
明年公開
我說分手吧
他說他不甘心
他ㄝ不想
我ㄝ就跟著耗著

分隔兩地的戀情
一年只見2次面的戀情
我談ㄌ6年
只為ㄌ他總是會說明年明年
斬釘截鐵的明年我公開娶你
我在去年就跟他說
我不想等ㄌ
分手吧
我要自由
從在一起第一年結婚
第2年說明年生小孩
第3年說明年生小孩
第4年說明年生小孩
第5年說明年生小孩
第6年說等我繳完房貸就結婚...
他總是一直畫一個美麗的藍圖給我
要我乖乖
他現在是在為以後打拼
要我多體諒...
我真是太安於現狀
太容易被騙
太容易滿足
太愛聽好話
才讓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過ㄌ6年..
認識他的家人ㄝ才發現人可以這麼可惡到極點
但是我都忍下來ㄌ
所以算ㄌ

我不懂為何他一直不放手
不讓我出去
不讓我工作
但是他卻可以總是有很好的藉口跟女同事天天夜宵
每天下至路邊攤上至龍蝦包魚
逛賣場買家用
洗衣服
每週固定看電影
她接你
你請她
好像全公司只有你跟她兩個人
一堆男同事你不約
女同事ㄝ有別的吧我看
她ㄝ都隨傳隨到像沒朋友似的
只為ㄌ陪你這即將移民澳門的澳客
一年ㄌ..
我還傻傻的跟她一直謝謝她幫我陪你照顧你
直到你謊言被我戳破那一霎那
我才發現我是白癡
你把我的信任當你玩樂的大麻
我說妳們若是真的非要每天黏在一起
那我讓妳們在一起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在一起ㄌ
終於
終於等到你出軌ㄌ
你說你要跟大師兄看足球
然後又說大師兄好像不看
又說那你會跟peter去看
我心裡知道你在說謊ㄌ
因為我早就知道結局
我小心的問你你跟誰看的時候
答案呼之欲出
我問你為何說謊
你說突發狀況
突發到看完球賽ㄌ我打給你
我才知道這答案被說成突發狀況..
但是你好像比我還生氣
聲音很大聲的說你坦蕩蕩
那為何要到角落跟我說話
這招很老梗
跟我安撫完ㄌ
再去跟她說
我女友好煩喔
一直問東問西
大家都用過這一招..
我不管你跟誰
我只想要自由
再下去你的謊只會越扯越大
何必
然後我們撕破臉
何必


我真不懂你為什麼非要移民澳門
非要
吵阿鬧阿
總是說我不懂
澳門很棒
房價很好

適合居住..
我聽你在放屁
放的倒是挺響的
現在懂ㄌ
昨天還要我跟她通電話
要講什麼
要她跟我解釋妳們是清白的嗎
還是要跟我說阿尼妳想太多ㄌ啦
我怎麼會喜歡妳老公
我們真的是"順路"
然後妳們再4目相接的偷笑

多餘
我是不痛不癢
沒有意義
以前好多女朋友因為跟我以前男友上床被我抓到
ㄝ是一開始不承認
後來紙包不住火
因為有一就會有二
人就是會有得過且過的心態
反正這次沒被抓到
那下次再小心一點就好ㄌ
下次?
下次就被抓啦
還什麼下次
下跪磕頭常有的事
我還是把大家當朋友大家歡喜
所以這種事對我來說已經像一塊小蛋糕

告訴我走ㄌ6年還有激情嗎
還有熱情嗎
愛情只有一方愛一方
永遠不會等於二

天蠍座
纏上一個人就是這樣
你什麼都可以我什麼都不可以
到最後吵分手ㄌ
才在那邊大哭大鬧

還要再來演這一齣戲嗎
我從小看到大
每個歷任男友都做過ㄌ

我只想說
既然都這樣ㄌ
你就放ㄌ我
我不會跟你計較不會跟你吵架
我要和平分手
就算找你父母來ㄝ一樣
我根本不想這樣嫁給你
你知道嗎

當沒有愛ㄌ
當開始想欺騙對方ㄌ
那不如就分ㄌ

你這個超級營業員經理
舌燦蓮花
我這個白痴弱智大頭妹
一直被你乎巄著
就為ㄌ習慣ㄌ
習慣真是害死我ㄌ

放ㄌ我吧

我衷心祝福妳們在一起
他是一個好男人但是我跟他真的不"順路"
妳們就住在隔壁
每天都順路
有其他的要說的嗎
沒ㄌ
沒有ㄌ愛
就什麼都沒有好說的

我真的想分ㄌ
每年被你安排只見兩次面的戀情
我還傻傻的等ㄌ6年
我真傻

不想再接你電話
因為你一打來又是匹哩啪啦髒話一堆
罵我祖宗八代罵我朋友
我已經不想被你做錯事還要被辱罵ㄌ

或是你該不會又要飛回台灣
搶救你的愛情ㄌ吧
飛這麼多次ㄝ該膩ㄌ吧
說完ㄌ還是繼續騙
你回來能代表什麼?
再編不一樣的再騙我一次
業務經理什麼不會
說服別人最厲害 但是這一次
不想再被你騙ㄌ

再跟你在一起
又因為習慣然後再讓幾個好幾年過去
不想再當一個忘ㄌ時間的人

我真的想交男友ㄌ
想跟他擁抱
想跟他遊山玩水
想跟他抱在一起大睡覺
想跟他十指緊扣
想跟他平凡的一直黏在一起
就算還是會分手
我還是想嘗試
而那個人不會再是你ㄌ

分一分ㄌ吧
你傳一通簡訊給我就好ㄌ
我不會再回你ㄌ
因為答案是OK
因為再回就會再被你說服到和好

分ㄌ
我就不用再吃安眠藥睡覺ㄌ
算是對我的施捨吧
謝謝施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