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然大哭ㄌ
躺在床上大哭
沒原由的大哭
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我不知道我活著的目的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還要過多久現在的生活
我被下ㄌㄧ個咒
綁我手綁我腳
讓我哪ㄝ去不得
啥ㄝ做不成
只能每天耗在媽媽家
打網誌
自己跟自己說話
我今天不想再過這種生活ㄌ
我爆炸ㄌ

我又大哭ㄌ
我知道妳們的壓力一定比我大
但是我要承受的ㄝ不小
然後又都是不能公開的秘密
我很痛苦
好啦好啦
沒那麼痛苦
我只想自由的飛
飛到一個我喜歡的屋頂
我就在那駐足下來
我好想弟底
弟底是我兒子多好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自己
還有電腦
還有吃不完的零食
還有安眠藥
然後呢
要一直這樣嗎
還要過多久
多久
我今天真的很sad
覺得我很沒用
我很不敢衝
但是我很想衝
想做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
但是要在我沒把我自己不小心搞死之前
我想做..
但是又會傷害到某些人
但是我就是想過那樣的生活
我可以
我等著
等著時間給我打pass
我就是一個嶄新的阿尼ㄌ
我眼睛慢慢的瞇起來ㄌ
我剛吃5顆安眠藥
放心不會死
70顆我都沒事
這不算什麼
我只是不想再讓今天很悶的心情滴答下去
我一定會割腕
ㄝ想刺青
讓自己知道我是活著
我被囚困好久
想飛卻飛不高

妳問我想死嗎
我不想
我只想睡起來
什麼都變ㄌ
不要再是每天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行屍走肉
一樣的每一天
誰可以告訴我
我降要幹嘛
我是誰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網路阿尼
我連朋友都不出去
我還能幹嘛

藥效在發的時候不會流眼淚
眼睛很乾
但是感覺起來不夠強
再去補5顆
看會不會好一點

不幸有人吃ㄌ10顆死掉ㄌ
那就是我
倒楣的我
因為10顆根本不會死
而且我還不想死
我只想今天趕快過
明天重新開始
快出現我的真命天子把我娶回家
不然就快讓我中樂透
我要做人工受孕我要好好愛愛愛愛愛愛我的寶寶


想做的事還真不少
還是先去睡吧
今天過ㄌ
什麼都沒事ㄌ
我知道我算半個公眾人物ㄌ
我打的這些會交壞小孩
我在這跟有看到的家長道歉
但是請你體諒我ㄝ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ㄝ有看不到前面的時候
體諒我
體諒我
請體諒我
明天就好ㄌ
真的
以後不會ㄌ
沒有在每天心情不好的
讓我度過就好ㄌ

如果我死ㄌ被媒體拍到臉
不能說醜喔
因為我沒化妝
要說好清秀
那樣我就會對你笑ㄌ...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