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神遊還不睡
12點睡到一點起來尿尿就睡不著ㄌ
就開始看我女朋友的網誌
她寫:
劈腿
就像被捅了ㄧ刀怒罵著說
幹嘛管我
對於那些我以為是好的
原來
只有我以為
祝你幸福快樂

我看妳是瘋ㄌ
我ㄝ瘋ㄌ
但也睡不著怕妳心情不好
想不開
結果妳居然還給我想一個太開
祝他幸福快樂?
現在是慈濟就對ㄌ
被劈腿還要祝他幸福快樂
那妳賠棉被枕頭被妳淚水淋溼要換洗的水錢
陪你媽媽陪妳哭的錢-鐘點費
老人家的比較貴一點
我看我收妳1千就好ㄌ

她要什麼妳就給他什麼
妳真是這麼想的嘛
堅強下的妳
淚水已經潰堤幾次
還要祝他幸福
讓他如願

是我瘋ㄌ
還是妳瘋ㄌ

愛就是要說出口
還沒挽回前就先撤退
要死之前ㄝ該知道怎麼死的吧
還是妳真的就讓他們在一起ㄌ
真的就讓他們劈個夠ㄌ
真的?

我是真的想揍妳啦
懦弱+白痴

妳好不容易放ㄌ愛
決定好好在一起
現在他劈腿
妳說:祝他幸福
真是大白痴
他會裡妳
才有鬼
她還真是會如你所願的幸福
我跟妳說

這招不妙
我來教妳一招
把那女的找出來
讓我狠狠把她把打一頓
打的她像豬頭
妳走的時候再跟他們說:祝你們幸福
happy endding
yes
妳說是不是

游泳教練怎樣
不要在水裡我還可以踹她個兩腳
在水裡的話
我就叫菲爾普斯來幫我
直接給她飛踢
踢到糞坑
讓她吃屎

第3著還要妳男友選
是要選什麼
選總統喔
給她當阿
認識一個多月就要他選
她是個什麼屁
妳這懦弱的小子
真讓我生氣
只會在家裡自己難過
誰看到
誰知道
誰會心疼
永遠不會是再是他

ㄝ希望不要再是他
免得帶一堆安非他命去你家吸
ㄟˊ
可以喔
叫他來吸
然後報警抓他
讓他現在這女友去牢裡給他送飯
我看她能送多久
能像你這樣對她不離不棄嗎
來來來
讓他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好啦
我發瘋完ㄌ
好像在寫csi犯罪現場
我可以當編劇ㄌ我
好啦
上床去ㄌ
下午3點跆拳道
我要看
睡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