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ㄌ
ㄝ打ㄌ很多話
然後不知道按到什麼什麼都沒ㄌ
自己不專心
怪不ㄌ誰
我一直在想我條件這麼好未何還不能公開
我想分開
我一直很想分開
給彼此時間去多看看多了解
搞不好外面真的是有適合我們的
拖著我幹嘛
我很不開心
我出去玩人家問男友在幹嘛:在國外
我身體不舒服看醫生帶我去的永遠都是家人
:妳們是要結婚嗎
:不是隨緣就是明年啦...
幹嘛要一直這樣回答
很累 ㄌ
妳媽不喜歡我
只有你爸喜歡我
搞得大家好累
我們還要再走下去嗎
每年朋友問親戚問
我都說明年
因為...你永遠不在
那我們幹嘛還要在一起
我想不通
比你有錢多的是
一堆等著我點頭
我幹嘛要只跟著你
是中邪還怎樣
心太軟就是害到自己
但你不能只因為你的不甘心而不放過我
我ㄝ想過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跟你談我想小孩
因為你會說你忙
每年都跟我說明年
好像是我想很生你的小孩
你當初說好的的規劃呢
熱戀就忘ㄌ糟糠妻?
你說你愛我
你到底愛我什麼
每一年的明年再說明年再說明年再說
還要幾個明年再說
要說什麼
我生活完全被你封死
可以這次回來找個律師
大家談一談
我不要再這樣
好像魁儡
你在國外有洋妞
回台灣有我
然後呢
一輩子3人行嗎
那我得到什麼
錢.房子.車子
什麼屁都沒有
還要一直等你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等到你不想再跟我在一起ㄌ為止?
那當初何必苦苦追求海誓山盟
分一分ㄌ吧
該給的給一給
不給ㄝ沒關係
給我自由
讓我不要再吃安眠藥割腕
我不允許我再傷害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己經緊繃ㄌ
再吃就變白癡ㄌ
搞不好搞出一個什麼病
我真會為自己不值
等ㄌ這麼多年
告訴我
愛情跟時間該用甚麼來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