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時候
真的不要聽難過的歌
那還真令人更難過
我想很多自殺的人
在自殺之前都會聽很多難過的歌吧
然後越聽越覺得人生沒意義
就一刀兩斷
殺他個痛快

難過的歌
聽起來好聽
但是ㄝ挺會害人的
那些唱悲歌的人
來點振奮人心的歌吧
不要老是寫那些很讓人想死的歌詞
還真讓人絕望

我這兩天還真絕望
神經發作
死神真的很想揪我作伴嗎
真奇怪
我總是會死
不要那麼急
先讓我去去花蓮台東台南彰化苗栗什麼的
我好多地方沒去過ㄝ
總要看過台灣一遍吧
澎湖ㄝ還沒去
一直想去吃澎湖海鮮
都沒去
國外到是去ㄌ很多國家
但是總不是我的根
我想讓自己本土化一點
我ㄝ想去高雄ㄚ
才去過2-3次
比基尼一堆
都快發霉ㄌ

富基漁港我ㄝ想去
我想大吃海鮮

不要再讓我動不動就難過ㄌ
拜託
哭一哭是沒關係
反正我眼淚很多
但是不要讓我有想死的念頭
我突然死ㄌ
對祢ㄝ沒好處
頂多換祢投胎
我看祢先找一隻蟑螂頂替吧
還是螞蟻ㄝ可以
我鍵盤上一堆
全部幫你打包
塑膠袋不用加一塊..

我真是應該出去走走ㄌ
每天窩在這不是辦法
難過ㄝ是要過

你看
我很會安慰我自己吧
我是我自己最好的朋友
如果死ㄌ還可以這樣對自己說話嗎
還可以躺在床上大吃嗎
還可以打字嗎


我真的很孤單
但是又不想交朋友
很奇怪的人
不過我倒是有點想交一個女朋友
一個T
女生比較懂女生
還可以讓我抱抱

真想回頭當個婆
我的第一個男友就是T
第2個ㄝ是
第3個ㄝ是

但是我最愛的T死ㄌ
我很愛她
都是我害的
不要跟她分手她就不會死ㄌ
但是她後來染上毒癮
家裡不希望我跟她變成這樣
所以硬把我帶回家
她就一個人傷心的死在外面租的房子
吸毒吸到死
真的很對不起她
但是她很愛我
她只有來我夢裡問我一次
要不要跟她走
我說不要
她就走ㄌ
10幾年來再ㄝ沒來找過我
還一直保護我
我都知道
我可以再交到那麼好的T嗎
我第一次有人離開我的視線就哭的就是她
她每次一出去買東西我就哭
以前兩個人很小沒錢
她就去工作
才第一天就辭職..
因為我就哭著要她趕快回來
才5分鐘
我就好想她
那個時候一分鐘都不能沒有她
她死ㄌ以後我再ㄝ沒有對任何人放那麼深的感情
可能我當時還小吧
所以很黏她
10幾年閉口沒提過她
因為我知道她已經變成天使ㄌ
我是她第一個婆
我想她來人間是為ㄌ跟我相遇
照顧我
責任了ㄌ
她就回天上ㄌ
我給她取名叫做大牛
因為她很憨厚很老實
又高又大隻
講話很慢國語很標準
每天擦很香的古龍水
頭髮.臉.牙齒每天都很乾淨
從來沒有發過脾氣
此刻很感念她

再交一個T算不算是背叛


我真的該去洗臉刷牙大洗澡ㄌ
頭髮裡面好像爬滿ㄌ螞蟻
真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