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ㄌ
我發瘋完畢
藥效ㄝ退ㄌ
現在腦袋倒是挺清醒的
不好意思讓大擔心ㄌ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講到這段感情我總是會想尋短
很奇怪
我從來不會這樣
因為我被一個我已經不愛的人拖著走
動不動就威脅我
但是又沒辦法離開他
原因無法啟口
是最令我痛苦的事
ㄝ是我做過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所以每次人家失戀
或是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就想到我其實很悲慘
不能好好的去大談戀愛
跟喜歡的人手牽手
一起抱抱一起大吃
我其實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什麼事情都是很正面的
但是這段感情讓我自殺ㄌ好幾次
真的很痛苦
我ㄝ不想再上演這種傷害自己的戲碼
只希望他能放ㄌ我
但是我找不到方法
這段感情我早就看到未來
不是我自殺成功
就是他殺ㄌ我
他早揚言他不會放過我
我這輩子很可惜要葬送在他手上
真的很想交一個男朋友
或是再多交幾個
人生難得來這麼一次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
卻是活在煉獄
老天爺對我真好
給我美麗的外表
給我善良的心
卻給我ㄧ段毀滅的愛情
或許是我上輩子做的不好
這輩子就要忍受這些
除ㄌ這一段感情
我的人生一直都很順遂
很快樂很幸福
身邊的人跟家人都很疼我
微笑跟我是好姐妹
我的笑常讓身邊的每個人都感到快樂

我的阿姨
瘋狂做慈濟的阿姨
常說:阿尼妳是一個有慈悲心的人
阿姨活這麼久看過這麼多人
妳絕對是一個活菩薩
阿姨絕對不會看錯
阿姨嫁的很好
花不完的錢
房子好幾棟租人
老公很乖又很會賺錢
每天必回家吃晚飯
2-30年沒有間斷
兒子又是醫生
但是她卻每天穿慈濟的衣服去幫人家掃地煮飯撿垃圾
用ㄚ罵的名義捐好幾百萬
眉頭ㄝ不皺一下
她說:我要感恩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好
我一定要回饋給世人

所以我很希望我中樂透
給他一筆錢
買回我的自由
不能說的秘密
不是我欠他錢
而是我深信錢可以買到一切
我只想自由
過我想過的

昨天不好意思發瘋ㄌ
讓妳們聽到我的聲音
很像大陸妹吧
哈哈
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又怕聲音很難聽被批評..
現在電腦旁邊還有兩把小刀
是怎樣
還好手是完整的
乖乖去睡ㄌ
再這樣搞下去
我看我遲早變白癡

姐姐說:今天要帶弟底來陪我
姐姐真是大好人
但是能讓我快樂多久

很多事
一步錯步步錯
我是一個很少做錯事的人
但是我只做ㄌㄧ件
但它卻是會致我命
命吧
那我就去承受
能快樂多久
就快樂多久
他9月11號回台灣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應該還會活著吧

他其實沒那麼壞
不過是個很自私的人罷ㄌ
希望他會放手
我會努力誠懇的跟他談
他媽是個壞媽媽
對我這個地下媳婦來說
太保護她的兒子女兒
所有的朋友變成都是壞蛋
她當面羞辱我是常有的事
還好2年多沒見ㄌ
我希望永遠不要再見
淚水總是被罵完之後回房才忍不住大哭
我媽媽都不會這樣對我
所以我常自己跟自己說這是我的命
我欠他們的
我就還
如果我能離開他們
就算死ㄌ
ㄝ沒關係
我死ㄌ
我ㄝ是會變回天使
但是再ㄝ不會做錯事
被打入凡間被懲罰
這種懲罰很不好受
沒人可以講
沒人會幫你
只能開心一天是一天

不說不開心的事ㄌ
因為它並不是每天困擾著我
我還是過的很快樂
不要去想就好ㄌ
照著他的劇本走
我就會過的很平靜
這種小事
跟人家比
九牛一毛
這世界需要被幫助的人太多ㄌ
我這種是不需要被幫助的
自己想開就好
反正我就傻呼呼的過
過我想過的
一年就見兩次面
不過痛苦兩次而已
其它10個月
我加倍讓自己快樂回來
OK的

還好有這種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
讓我可以發洩情緒
因為我用msn寫心情他妹就會叫他媽來看
說我又寫ㄌ什麼
然後臭罵我
要我刪掉
所以我說我申請很久的無名
終於被我申請到ㄌ
我很開心

無名
真是一個好地方
誰ㄝ不認識誰
讓我可以宣洩
謝謝無名
無名可以造就一個人
ㄝ可以毀掉一個人
但是可以幫助很多人
就是一個好地方

不知道是他要回來我很害怕
還是如大p說的鬼月作祟



我只能說:鬼月你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