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8點要起來
準備去醫院照胃鏡
22號沒錯的話就是明天

又要去被插ㄌ
然後遇到帥的醫生還是得做出白癡的表情
對他翻白眼.嘔吐.身體不自主抽筋..
因為插管想吞口水吞不下去就會一直反吐
但是又吐不出來
就會猛流口水

我的人生真是高潮迭起

照完胃鏡要去拜拜
行天宮嗎
100年沒去ㄌ
都是阿飄催我去
ㄝ是為我好吧

說要去好像真的要去
希望神明保佑我
身體健康
出門平安

鬼月神明真的都在休息嗎
不會吧
祂們應該有輪班制吧

我的朋友現在跟我說他爸被起訴ㄌ
明天就會上報ㄌ
被求刑6年
他爸是前中華開發董事
遠航根本不干他的事
有時候太為朋友兩肋插刀ㄝ未必是好事
他現在心情很低落
希望他爸沒事
因為他家本來環境就很好
我們認識10年ㄌ
我很認定
他家不需要吞遠航的錢
我說真的
我相信胡叔叔
他是個熱心的好人
對我ㄝ很好
他媽媽更是一個沒架子的大好人
希望好人都沒事
凱文別想太多
你ㄝ是好人
你家會沒事的
真的被陷害
就出國
去繳美國稅
l will be there

我要先睡ㄌ
明天沒起來就會被醫院記壞形象一次
我已經被記兩次不能網路預約ㄌ
明天一定要起的來ㄝ
拜託ㄌ

跆拳道你們很棒
愛妳們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