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四點
走到牙科
拿出健保卡
:我要拔牙
緊張+期待
坐上看牙椅
啊~~~~
頑強的牙齒冒似不想離開我的身體
拔ㄌ好久
用ㄌ兩三種工具
我…

拔完牙去洗頭
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不舒服一直在嘴巴裡發酵
看著時間過ㄌ一個半小時ㄌ
去廁所拿出止血棉
感覺才好ㄌ一些
因為醫生要我一直咬著
我也緊張的一直更用力的咬著
我…

這幾天吃東西都要抬頭
臉往左仰
因為拔右邊上面倒數第三顆
它有一個洞
怕東西跑進去
也因為會痛
都吃流質的也吃很慢很少

應該會瘦ㄌ吧
嗚嗚

這幾天都跟弟妹在媽媽家恩愛
連續抱抱睡三天
現在在賣當勞用手機打日記
他們在跟別的小孩
在遊戲區玩躲貓貓
我在看蘋果日報
我的行為分明就是媽媽
以後再有人問我有沒有生小孩
我會回答
:有
兩個
謝謝

弟弟妹妹回家啦(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