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我來報告ㄌ

今天一起床就發ㄌㄧ個大起床氣..

因為昨天晚上我可能被嚇到ㄌ
就腳很冷一直睡不著
一點多就爬起來穿長統襪
那種啦啦隊的長統襪..
媽媽看到嚇一跳
說現在這麼熱
妳幹嘛穿長裙再穿長統襪再蓋厚被
就好心說要陪我睡
我知道她是想給我溫暖
我當時ㄝ昏昏的
就沒表示意見
前提
我是習慣一個人睡
因為我喜歡翻來翻去
不喜歡旁邊有人
我睡覺的時候如果身體不能伸展我會睡不好
我是一個有嚴重睡眠障礙的人
我一定要無聲無燈無人
然後媽媽就來啦
那我怕冷
媽媽怕熱
所以我蓋被媽媽變成不能開冷氣
但是她是媽媽所以為ㄌ我忍耐我知道
然後她就突然牽我的手
說我們來玩小朋友牽手睡覺的遊戲
我ㄝ昏昏的讓媽媽握著我的手
然後睡到4點多我要翻身的時候
發現媽媽還牽著我的手
我就開始要抓狂ㄌ
因為突然覺得旁邊有人很討厭就對ㄌ
然後每半個小時起來一次
因為我睡覺喜歡翻來翻去
媽媽睡覺就是一個姿勢不變
然後是臉對著我睡
像不動冥王..
她睡我右邊
那就等於我的身體不能往右邊翻
因為我睡覺手腳喜歡伸直
或夾枕頭
所以我有4個枕頭
我睡覺都習慣睡床的中間
然後左邊一個枕頭右邊一個枕頭像左右護法
我翻到哪邊都可以夾到它門
那媽媽睡我右邊我就不能翻身啦
我又怕吵到她或碰到她
我變成自己ㄝ睡不好
我就開始跟自己抓狂
我後來想想我EQ很低
我幹嘛不去隔壁間睡就好ㄌ
自己要在那邊大生氣
然後6點多忍不住就到隔壁房睡
把門鎖起來
早上9點半(我已經睡過頭ㄌ)
媽媽就叫我起來
說不是要去照胃鏡
我就嚇醒(但是有小賴個10分鐘)
因為有人跟我睡我根本就睡不好
然後就氣呼呼的起來
開始不耐煩

一上計程車
媽媽跟我講話
我終於爆發大吼她
當時覺得自己很像陳幸妤..
媽媽ㄝ不敢再講話

因為我嚴重起床氣
她知道
司機很想趕我下車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想發飆
到ㄌ醫院
就去等照胃鏡
來ㄌ3個醫生幫我照
好像有一個是實習醫生
我就聽到一個醫生跟幫我插管的醫生說
對從那邊按下去再吸起來...
我心裡OS:把我當白老鼠?
反正照胃鏡度日如年就對ㄌ
大家不要生病
不過我今天很勇敢
沒有大吐
護士對我很好非常好
我要謝謝她
幫我打針我傷口一直流血
她還幫我一直消毒再貼紗布
我很緊張她還讓我抓著她的手
一直跟我打氣說:妳做的很好非常勇敢非常好
我愛面子
就一直繼續表現的很勇敢
其實是護士幫我噴ㄌ很多麻藥
所以我只有反吐ㄌ幾次
但是身體還是縮的很像一隻蝦子
做完醫生說:有點發炎
我就鬆ㄌㄧ口氣
問他有長東西嗎
他說沒有
但我知道他不停的在幫我抽胃酸
我一直聽到好像是水還是泡沫的聲音
在我胃裡翻滾
照完胃鏡護士說如果不放心要我再去掛門診
我跟她道謝完就去行天宮
一進去發現我運氣很好
因為有在收驚
祂好像不是每天有收驚是不是
我就買ㄌㄧ些吃的進去拜
拜完去收驚
因為我的名字很奇怪
妙婆覺得很可愛
收完我的驚還跟我說:妳好可愛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跟她說:阿彌陀佛...
再來個大鞠躬..

一進廟心裡就變的很平靜
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真的很平靜
但是我不知道要跟神明說什麼
就一直口吃
我說過我打字跟我本人說話不一樣
打的比說的好
說的常常言不及義
就跟神明說:祢懂的...
然後捐ㄌ錢給ㄌ我一塊餅
我就跟媽媽回家
但是我愛面子
所以我還是一路不跟媽媽說話
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她總是要容忍我的脾氣
不是我
是全家
我心裡很對不起她
但是我拉不下臉
就坐車到姐姐家門口的時候
我跟她說妳要去姐姐家嗎
她說好
因為我突然跟她說話
她有點嚇到
A型膽子都很小
然後媽媽就先下車
我就去推脂
屁股跟大腿還有腰太胖ㄌ
睡不好
全身都不舒服
現在腰到大腿都是黑青
她說都是氣結
推起來都咕嚕咕嚕的

今天辦ㄌ很多事
胃還好沒什麼大礙
發炎吃吃消炎藥就好ㄌ(我自己想)
心裏比較對媽媽過意不去
突然大發飆還手足舞蹈
有一點恐怖
我真的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但是我改不ㄌ
我非常討厭旁邊有人陪我睡
男友ㄝ一樣
除非熱戀的時候前3個月我還可以忍耐
熱戀的時候對方的屁都馬是香的
但是第3個月之後
如果還有機會睡在一起
他的臉要是對著我睡
那大家都別想睡ㄌ
不然就是分房睡

改不ㄌ就是改不ㄌ
什麼都能改
睡覺一定要自己睡
誰碰到我就完ㄌ
好像還在生氣
不唸ㄌ

想跟媽媽說對不起
但是我說不出口
晚上她回來
再故意找藉口跟她說話好ㄌ

但是我要去看電影...
謝謝

那個盈文妳有在看我嗎
我ㄝ有想妳喔
^^

還有大p.虎男不要吵架
大家有緣在這裡心靈交流
要珍惜
我知道你們都為我好
我萬分感激
我們一定要珍惜
好好相處
我不知道那天誰會先離開這個網路世界
就會永遠的失去聯絡
所以今生當有緣我們可以互相鼓勵
和平相處好不好ㄚ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開黃腔的
但是我又喜歡喇賽

金拍寫

阿修你終於出現ㄌ
中樂透躲起來ㄌ是不是
不拿出來分的喔

鎖定你的笑話真的很好笑
果然是CHINESE 太背...
我贊成改成TAIWAN喔
CHINESE 太旺
喔爺~

我要去吃拜拜的米糕ㄌ
阿飄月
快過吧
阿門...

咦?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