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看YOUTOBE的MV
就地震
我以為是我音樂開太大聲
嚇死我ㄌ啦

第二次的時候我就把音樂關起來
回頭看壁畫真的在晃
媽~~~阿~~~

我正在看楊明學的旋木的MV說

他是一個已經過世的作詞大王
長的超帥的
但是英年早逝...

我不知道他怎麼ㄌ
只是剛好聽到
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跟看到他拍的旋木的MV
我正要融入他的歌詞的世界說
就給我來一個地震
><
好好好
我輸我輸
我去睡

不要這樣
我不要醒著感覺地震
寧願我睡著
ㄝ不要眼睜睜看到如果房子垮ㄌ怎麼辦


是要先抓東西
還是要先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