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
我申請一個帳號
來寫我的心情日記
為什麼有人要申請帳號攻擊我

有沒有看到
我的抬頭
叫做:唯一的出口

因為我不喜歡跟朋友說我的事
那只會帶給朋友煩惱
煩腦之餘ㄝ幫不了我
所以我在認識我的人面前
永遠都是快樂的

我申請ㄌㄧ個可以寫日記的地方
但是好像寫什麼都不對

我申請ㄌㄧ個可以放照片的地方
但是好像怎麼放都不對

我沒有要怎樣
我就是我
我只想當我
一個平凡愛碎碎念不打擾人的我

以為我想紅嗎
如果不是小時候被唱片公司老闆摸奶想上床
我嚇到跳車
你們現在已經在下載我的歌ㄌ
你想不到有首富找過我
你想不到有天王找過我
你想不到很多雜誌連報紙ㄝ要採訪我
很多很多可以說的故事
說ㄌ又怎樣
可以賺錢嗎
害人害己
還要被罵

沒有興趣的事
你永遠沒有興趣

人生很多事
老天都安排好ㄌ

我寫這些又有人要罵我ㄌ
說我自以為我是誰
我就是誰都不是
我ㄝ很羨慕曾馨盈
但是我不喜歡奉承
我不想容忍我不喜歡的人
簡單講
我喜歡我喜歡的
所以今天才會在這虛擬世界徘徊
你可以罵我笨
罵我怎麼不開竅
但是我有這個命
只是我太懶於去爭取
就是不開竅
所以還在這裡混
還在這裡被罵
這輩子被罵最多就是在這裡
還捨不得關版
我就是喜歡每天寫東西
習慣是一種很難戒掉的東西

不喜歡跟人家睡覺ㄝ要叫我檢討
還是我對媽媽兇你要我檢討
那我一定會檢討
而且我已經檢討好幾10年ㄌ
因為我想不到第2個我敢這樣兇的人

還有跟我在一起過的人
只有他們才永遠不會跟我計較
只有他們
我才會任性的無的放肆

又要再說我以為我多了不起ㄌ嗎
我沒有了不起
我很遜
遜到只想當一個平凡的人
愛上打字
成ㄌ我唯一的樂趣
因為他讓我不愛出門玩樂
戒掉很多壞習慣
這一個讓我可以穩定下來的好地方
我很喜歡
我來這沒有要交友
沒有要以這個賺錢
很多人教我設定一個東西
你們來一個我可以收取一塊錢
或是半毛錢
妳看我的人氣我已經可以賺幾百萬ㄌ
我不是不缺錢
因為我一開始就不是要來這裡賺錢
所以我沒有那麼做

我被你們罵
被你們看完再罵
我一毛錢ㄝ沒收你
你們還要罵我
你們太幸福ㄌ
要罵人就罵
不知道會傷人家的心
藝人每年賺大家幾億
妳光看她她就在你不知道的狀況下收取費用ㄌ
不肖商人每年賺幾億
怎麼不去他們網誌發洩呢
我一個月賺不到任何人的一塊錢

我ㄝ會罵人
但是都是罵政治人物
他認識我嗎?
我有到她網站罵嗎
我若有罵網友
一定是他們先罵我
我以前很暴烈
我承認我沒辦法被欺負
我一定反擊
而且罵的很難聽
但是往往都會合好
大部分不過是政治口水戰
我本來就不喜歡跟人家吵架
好好的幹嘛得罪人
我永遠搞不懂

你沒發現我越來越少罵髒話ㄌ嗎
因為我發現我有一些社會責任ㄌ
我要收斂我說話的語氣
ㄝ有小朋友看我
我怕他們以為我是太妹學我
我怕他們想說阿尼罵人罵的很順溜學我

我不是聖人
我沒多好
我ㄝ有情緒
妳看我跟媽媽吵架
我就不會打給姐姐抱怨媽媽怎樣
我跟姐姐吵架
我ㄝ不會打給媽媽說姐姐怎樣
因為吵完一定會合好
我們是一家人阿
妳有看過我寫我跟誰吵架嗎
除ㄌ家人跟男友
never

總是有人對我不滿
總是有人不喜歡我
我概括承受
因為你的生活
一定ㄝ有人會對你不滿
我可以在這裡說
你相信
我的每一個朋友都很喜歡我嗎
只有你們對我不滿
因為你們不了解我

可能我帶給你們太多很煩的東西ㄌ
那我再去開一個網誌
寫我心情不好想發洩的話
這個網誌
就做一個假面的我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好一點
是嗎
那我可以跟你們一人收一塊ㄌ嗎?


我在這紀錄每天發生的事錯ㄌ?
我想拍下我還沒年老的樣子ㄝ錯ㄌ?
我不喜歡出門喜歡打日記ㄝ錯ㄌ?

告訴我
什麼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