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拜拜完
就看電視
喝蔓越莓
上網一下
就想睡覺
六點多
昏倒在沙發上
起來的時候
七點十九分
然後
一直在"全面啟動"

我怎麼樣都起不來
我明明在夢裡起來ㄌ
但是我還在夢裡
一直不停
後來我發現我起不來
我還在夢裡
我就拿起電話要打
電話居然沒電
我就又睡著
又感覺到媽媽姐姐在我旁邊說話
我微弱的叫媽媽
拉著她的褲腳
當時我以為她們真的在我身邊
我就不怕我睡著
結果
我根本
一直
在夢裡
後來我又起來
但是她們不在ㄌ
我去開燈
但是頭髮卻是一直擋住我的路.....
撥不開
猛吧

我怎麼樣都一直在夢裡
我只好
唸經
我只要每次在夢裡遇到事情
我就會專心唸經
一直專心唸
我就會起來ㄌ
果然
我一直唸一直唸
身體就變輕
我就真的起來ㄌ

我起來的時候
還想說:不會又還在夢裡吧
我就把腳放在地上
感覺那個身體的重量
有壓在地上
我就走去開燈
開ㄌ燈之後才證明我
醒ㄌ...........

馬上下樓
感覺人氣
買一ㄌ堆東西
買ㄌ樂扣樂扣的盒子跟水瓶
買ㄌ泡菜
買ㄌ兩瓶無糖超大瓶豆漿
買ㄌ一盒花生湯
買ㄌ十五顆番茄
回家

進廚房洗樂扣盒子
倒水進鍋子
打開一包味味麵
從冰箱拿出一顆蛋
三把a菜
半包金針菇
水滾
都丟進去
在等待的時候
我就去裝一碗泡菜
剝一顆皮蛋加醬油膏
準備上桌
恩.....
我已經都吃光光ㄌ
胃很脹....

不知道為什麼要虐待我的胃
好撐好撐
><

是不是拜拜的時候
不會拜又不會說話
亂說ㄌ有的沒的
所以它們讓我感受一下
"全面啟動"
是怎樣的拍法.....

然後我剛開冰箱
我上次買的那瓶娜麗果掉出來
玻璃瓶摔在地上
深咖啡的濃汁
因為玻璃瓶破碎
全噴ㄌ出來
我......
腳還踩到玻璃
還好腳皮硬
腳沒破..

害我
掃好久


他....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