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沒被颱風吹走
昨半夜明明看到新聞有跑馬
說哪一間醫院有門診
哪一間醫院暫停門診
哪一間醫院剩下哪幾診
很好
我要去的榮總門診照常

千山萬水
到ㄌ榮總

她們今天休診
屌不屌

我今天出門雨傘至少開花20次
褲管濕到膝蓋
外套ㄝ濕
背包ㄝ濕
頭髮不用說
完全被吹成瘋女18年
他居然說休診

有這種事

我走出捷運還怕來不及還跳上計程車
跑進去的時候
人差點沒飛起來
居然休診
那昨天還讓我線上掛號
有這種事

我走直線風一直把我吹成橫線
我不是瘦
我是完全沒法控制我的腳步
跟讓我抓狂的雨傘
雨傘整個給我開花
開ㄌ好多次不一樣的花
我順著風走
一陣側風來它ㄝ去湊熱鬧
雨中的我
站在都是老人的榮總外面
跟傘搏鬥...

然後回家的路上
居然....出太陽

有這種事?


怎麼降

回家後
我好不容易脫下那難脫的牛仔褲
因為已經濕到跟我大腿合為一體ㄌ
然後..出太陽


這種事
你說:妙不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1123 的頭像
    D1123

    D1123 唯一的出口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