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個人在sogo
你猜我待ㄌ多久
你猜不到

ㄝ猜不到
因為

六個小時
我四點零八分進去
九點五十五分出來
怕ㄌ吧

而且我只有在兩個櫃
居然可以晃到那麼久
我渾然不知

話說
albion的小姐打給我
要我去作臉
我第一次答應人家
ㄝ第一次赴約
我居然會去!!!

中午起床很無聊
想說小姐約三點半
好吧
沒事
去晃晃吧
結果我到的時候是四點
我想說她們沒打來
我就逛一下
問ㄌ一下nars跟mac跟make up 4ever的彩妝
就過去
她說
要幫我做的小姐去吃飯
要我五點半再去
我就好
再去晃nars
晃一晃我就去找albion的小姐
她就開始幫我做

她人還不錯ㄝ
我以前去買她們櫃的時候
她都剛好沒服務到我
但是我有注意到她
因為
她皮膚
非常好
好的嚇人
零毛孔
哪一招?

我們就邊做邊聊天
我不知道時間過ㄌ多久
後來做完
她就送我一組最貴的試用品
人真好
要我一定要照她的話做
給她一個禮拜
ㄝ給自己一個禮拜
的機會
看可以把皮膚搞好嗎

我加油

你知道她怎麼把皮膚顧那麼好嗎
我覺得我根本做不到
她說她從小就省吃儉用
就是愛保養
她光弄她那張臉
我聽ㄌ就頭昏
要一個小時ㄝ
要慢慢卸妝
要按摩
要慢慢擦滲透乳
兩遍
再敷臉
敷完再擦化妝水
再用手溫摸臉
敷在上面
再擦精華液
再擦精華霜...........
全程都要很慢喔
誰可以?

不過我為ㄌ要皮膚更好
一個禮拜
我可以.........

然後我就去莎莎逛一下
買ㄌ一些眉毛用具
然後就想逛路邊攤
結果警察居然在莎莎門口站崗
站ㄌ有四十分鐘
他想幹嘛?

然後媽媽就打來說她在新光三越站前店
我就說那我去接她
她好ㄌ打給我
在等媽媽的時間
我就又回到sogo的nars試妝
(很愛在那混)

其實
我在莎莎逛的時候
那個小姐
就幫我畫煙熏妝
畫的跟鬼一樣
nars的先生
趕快幫我卸掉一些
其實不是她畫的不好
是我的臉好像會暈眼影眼線一類的
很像鬼
謝謝

然後我就在那
那先生又幫我試擦
她們的彩妝
我覺得還不錯
就買ㄌ兩條今天出的腮紅膏
還有隔離霜
買單的時候
全部的櫃都站在那邊等著鞠躬
要下班以媽死ㄌ(日語)

我就蘿拉快跑
跑去服務台換停車卷
換好就等電梯
電梯有夠好慢..
我就走樓梯下b3
出去的時候
停車費買單
三百
謝謝

怎麼會有人把車停在一個小時120塊的百貨公司
然後晃那麼久呢?
我怎麼不去外面停一個小時60的呢
我邊開邊責罵自己
下次不可以再醬ㄌ

我就往新光三越的方向開去
找媽媽
後來就跟媽媽一起回家
先去公館買掛包跟四神湯給姐姐吃
再去ok拿我payeasy買的遮瑕膏
就回家大洗澡
我的臉很像鬼
腮紅擦的很像喝醉ㄌ....
媽媽說:妳快卸妝
不然那都是汞
會長黑斑.....


剛卸完妝
我的眼睛都紅的
好燙
專櫃的小姐好可憐
她們都要畫濃妝
回家是不是都要經歷我剛經歷的事
狂卸
卸不乾淨
眼睛還會一直狂流淚
我現在眼白的地方好紅
好像小白兔
嗚嗚
好慘喔
女生幹嘛要畫妝
男生幹嘛不用
真是太不公平ㄌ


喔對ㄌ
我今天沒有想吐ㄌㄝ
因為我有乖乖吃抗生素
耳朵下面ㄝ不痠痛ㄌ
好棒
但是肚子好像卵巢的地方痠痠的
不會是在排卵吧

小姐幾歲......

答:100歲....



撕面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