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
大洗
大卸妝
大漱口
夜店
不臭吧
我的頭髮超臭的
早知道要出門就不洗頭ㄌ

下午阿龍打來說
佳美她們同事想去夜店
問我有沒要去
我其實敷衍的說
好阿
因為關於夜店
我很愛敷衍人
剛好不久的時間
愛爾維斯說他在primo有位子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
然後打給阿龍
說primo有包廂
他們可以去跟他們一起
後來愛爾維斯又說primo包廂不穩
我又跟阿龍說可能沒位置ㄌ
後來愛爾維斯又說有位
我又跟阿龍說有位
結果佳美她們說她們自己要去18ㄌ
她們櫃上的小姐一票
四五個還五六個
還有兩個男的
我就說好
我就開始看康熙大吃
結果
愛爾維斯又打來說
primo跟18都有位子
我就敷衍說好
我就看新聞挖挖挖
結果阿龍打來
佳美跟我說話
說:阿尼
我同事他們都不去ㄌ
但是我想去ㄝ
我就跳起來
佳美說想去
我怎能不帶路
我說好
我陪妳去

我就十一點半開始化妝
約12點
在我家樓下一起出發
結果十二點半才出發

結果
我們去ㄌ18

我就打給小洋
洋在barcode的the den
我們就上去找他聊天
我跟他說我跟男友分手ㄌ
他大叫
哈哈哈哈哈
他無法相信

ㄝ無法相信
><

然後我們待ㄌ一個多小時
就下樓去18
我說
他們裝潢改的不錯
空氣好很多
比較寬敞
但是音樂............

我今天穿妹裝
去跳跳就裝妹
結果害ㄌ誰?
應該是自己......

穿一件式小短裙
這遮那遮的
痛苦的要命
以後去夜店
才不管它
要穿我覺得舒服的牛仔褲去
太久沒去ㄌ
不知道要穿啥
就穿夜店妹的衣服
我覺得我好像游泳校隊
還是金剛芭比似的
硬要穿小女生瘦子的衣服
真是她媽低
害ㄌ誰?
討厭死ㄌ

我問:佳美開心嗎
她說:開心
她開心我就開心
大嫂開心
就算衣服很憋
還是很開心

我再ㄝ不會穿妹裝去跳跳ㄌ
真的很痛苦
喔不...
能這麼說
應該是說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