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刺客聯盟
我們吃完飯坐捷運去華納那邊
然後排隊買票的時候
他發現他的錢包不見ㄌ
我們就趕快回頭去找
結果往市府站的路走到一半
他就想說算ㄌㄧ定早被撿走ㄌ
我想他ㄝ不想讓我走那麼遠
就說算ㄌ算ㄌ
一個LV的長夾
他說還好裡面沒證件
然後只剩一千多塊
但是有很多名牌店的VIP卡
他酷愛買名牌
我看他煩惱的是這些..
他說還好他今天領ㄌㄧ萬塊
先花ㄌ8千多塊
不然他要是一萬塊都掉ㄌ
他會x死(x=髒話)

然後我們就再回頭去買票
然後他就說要去尿尿
我就跟華納那邊的經理說
如果有人撿到一個LV長夾可以跟我們說嗎
華納的經理很好
說沒問題
然後開始用對講機幫我聯絡
然後要我寫資料
然後我在寫資料的時候
發現................
..............
我的右手邊有一個皮包
我先愣ㄌㄧ下
想說是不是她們有在做活動
每個櫃檯都有一個錢包的樣品嗎
我就往右邊所有櫃檯看
因為我站最左邊
然後都沒有阿
我就跟經理說:
這裡有一個錢包
經理好像以為我在鬧
因為我明明在尋找錢包
怎麼還會推給她一個錢包 ...
因為我不想用手碰那個錢包
就用筆把它推到經理面前
我居然........
拾金不昧
那個錢包還很厚
咖啡色的

怪不怪
我的朋友掉錢包
然後我撿到錢包
才短短不到30分鐘
怎麼會有這種事

希望他的錢包能有愛心人撿到還他
我看他其實是蠻CARE的
只是在我面前裝堅強罷ㄌ..
希望我的好心能喚回他的錢包

不是錢包
是裡面很多的VIP卡..
><

2點半
我今天晚睡ㄌ
昨天前天都差不多12點前睡覺
今天算熬夜ㄌ我

還是來去看一下奧運有沒有我想看的
聽說盧彥勳被OUTㄌ
真是遺憾
不過沒關係
已經是很好的成績ㄌ

棒球我今天看到睡著..
因為太久ㄌ
我才看兩局就度咕ㄌ
起來都打完ㄌ..
真拍寫
不過大贏
還是很開心
希望明天對日本ㄝ能有好成績

回房間去ㄌ

CHINESE TAIPEI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