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去台大
被用一個中型針筒
抽出裡面的搗蛋鬼
看到中型針筒的時候
我說:可以打麻藥嗎
護士說:妳要挨一針 還兩針
麻藥是加一針喔
然後就像一陣風走ㄌ
酷吧

我這膽小鬼
當然屁都不敢放
任她準備好針給 醫生戳

側躺她說
我就側躺給醫生一邊拿超音波一邊拿針
對準螢幕裡的黑點
直接插入
我的臉對著螢幕
直接映入
全部過程
我很勇敢
今天

起來的時候
我的肉包
變咖啡包
因為她用碘 酒把整個肉包塗滿
然後上面一塊紗布
要我按五分鐘包子
不要動
我就按著包子
穿好衣服直接走出去
全部護士
看著我發呆
因為我一手抓肉包一手拿內衣
誰要

用乾淨內衣去包咖啡包...
擦ㄝ擦不掉的碘酒
我暈

今天超多護士
每個看著醫生的護士
的眼神
像在看偶像
一大排
是..大陸酒店嗎
排排站
等著當王妃
謝喽

說個屌的
一個醫生配六個護士不屌
話說
我的那個外星來的小外物
她被針吸一下就不見ㄌㄝ
完全不用開刀拿掉阿
超猛的吧
現在都沒硬塊ㄌ
真是太開心ㄌ我
嘻嘻
醫生還蠻利害的
用針筒就把她抽掉ㄌ
超屌的
難怪
一個國王配那麼多皇后
我都想去爭寵ㄌ

不過一個月後還是得看報告那個東西
是屬於什麼星球的
希望沒事


今天
醫生邊抽邊用英文說
這個用ooxx就好ㄌ
不用ooxxㄌ
一直以為他很專業
烙英文
殊不知
我是幻想力豐富的帥T
他以為他說專業英文我就聽不懂

我厲害的我

老天今天給ㄌ我勇敢
ㄝ給ㄌ我智慧
哈哈

那...
誰是T


我可是咖啡包呢
今天
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