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這年頭劈腿男還真不少
我一個女朋友
她男友對她好到一個不行
前提是我這個女朋友條件好到不行
刮風下雨照樣接送
每天做愛心便當
說一不敢做二
每天就是死都要來接送她
後來吸毒被我朋友抓到
因為他本來就沒工作
家裡開壽司店
每天就吃家裡的
閒閒沒事就吸安非他命
這年頭誰還在吸安
會不會太落伍ㄌ
吸毒吸到蜂窩性組織炎
我朋友北一女乖乖女
本來沒法原諒他吸毒又說謊
說他多愛她
絕不再吸
下跪.哭.寫悔過書
什麼要求復合的事
都做過
我朋友心軟
沒辦法
只談過兩段戀愛
第一段ㄝ是被劈
媽的
最好這麼好的女生下場都這樣啦
當初還罵她前男友一直劈腿多爛多爛
那你呢
一樣爛
這吸毒男吸到得蜂窩性組織炎
臉腫的跟鬼一樣
他家人都沒去看他
我朋友每天去醫院陪他
他媽的出院沒多久還劈腿
真的是很積歪
當初熱戀的時候還跟我通電話
說他多愛她
答應我會好好對她
還說要娶她
娶他媽的王八蛋
現在給我劈腿
外面那女的還要他做選擇
你他媽的什麼東西
做什麼選擇
你他媽的第3者
給我囉哩巴縮個屁
這王八蛋男
還選ㄌ這賤貨
我真想殺ㄌ他
我要這男的電話
她還不給我
真是要被他欺負到什麼時候
都為ㄌ他憂鬱症鬼剃頭ㄌ
還要幫他
心太軟
就是會被欺負
這男的ㄝ太會演ㄌ
連我這法眼
都被騙過
一付好男人
乖的要命
跟我說話ㄝ畏畏縮縮
還要我朋友搬到他家跟他住
以示清白
清他個死人頭
人都住你家你還敢劈腿
現在7月
你不怕你騎車出門磊殘
走路摔倒
臉上再長爛瘡喔
他媽的
欺負我女朋友
被我遇到你就死定ㄌ
你叫小白是吧
路上被我遇到
我他媽把你打成小黑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